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向阳素描:OVA将售 预告PV2公开

向阳素描:OVA将售 预告PV2公开

昔年三月在《朝阳单描》武道馆LIVE上宣告的新作《朝阳单描沙英&寻 结业篇》确认为OVA,周密卖出日在2013年十一月二十七号,BD框定版766五号圆,DVD框定版66十五号元,到现在为止第2段预测报告PV以前地下。

OVA《朝阳单描沙英&寻 结业篇》涵盖第一话《考试单描》和第2话《结业单描》2部分,应有尽有框定版由原笔者苍树梅画出盘面,附带赠送短篇放送剧CD、精细巧妙收进来盒、特地制造小册子、述评音轨等特典。

这个之外,《朝阳单描》第4期动画BD/DVD收录过的角色歌全6曲,也将以迷你专辑《ひだまループ×エブリデイ?》的形式再次卖出,卖出日子同为十一月二十七号。

 《向阳单描》OVA将售 预告PV2公开

动画《朝阳单描》是更具苍树梅嗯画出的重名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已于2007年、2008年、2010年以及2012年制作为4期电视动画(朝阳单描、朝阳单描×365、朝阳单描×☆☆☆、朝阳单描×蜂窝)。动画制作为SHAFT,检查查看为爱巢昭之。讲评居住朝阳庄的美术班女学生们的平时故事,温情戏剧的情节深受FANS喜欢。在三月的《朝阳单描》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中,朝阳庄的两位学姐沙英和寻迎来结业式,到达和由乃等苗裔离合的时候。现在讲评这段戏剧的情节的OVA动画明确承认将于十一月二十七号卖出。

【故事简介】

扫边是一位心里向往山吹高中美军事学科,并以良好的问题退学的年轻女子由乃。

因为家中离学院遥远,而居住学院校门前的公寓“朝阳庄”。

居住隔壁的是同窗年的同窗宫子而在各自屋子正下方的是学姐寻和沙英。

因为姘居住朝阳庄而变得相熟的不异性情的四人,每日都有着既奇怪又风趣的事情发作。

【CAST】

由乃:阿澄佳奈

宫子:水桥香织

寻:后藤邑子

沙英:新谷良子

乃莉:原田瞳

小荠:小见川千明

 《向阳单描》OVA将售 预告PV2公开

相关动漫:《向阳素描Honeycomb》《向阳素描》《向阳素描×Honeycomb》《向阳素描第3季》《向阳素描OVA

上一篇:日本琦玉县知事参加“琦玉动漫祭” 下一篇:鲁邦三世:最新TV特别篇今秋放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