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滨崎步演唱剧场版佛陀2:主题曲

滨崎步演唱剧场版佛陀2:主题曲

全3部的系列戏院版动画《手冢治虫的佛陀2 无尽之旅》行将于2014年二月八号在东洋正式放映。现在,这部作品的正题曲终于宣告,那就是由滨崎步演唱的《Pray》。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不祧之祖手冢治虫的代表作再加上家儿喻户晓的人气歌手,想必这部作品会吸引到更多人的关心注视吧。

 滨崎步演唱戏院版《佛陀2》正题曲

《佛陀》是手冢治虫花了10年工夫才成功实现的好作品,他以本人并肩的视点重新解释了释迦国皇子悉达多浪涛壮阔的终身。东映动画方案把这部作品制导致全3部的戏院版动画,第一部《漂亮的白的颜色瀚海》以前于2011年放映。第2部以前宣布了高质量的预测报告片,质量值当等待。

之所以挑选《Pray》作为正题曲的原由,制作人诠释说:“在这部作品中,悉达多去了众多中央,结交了众多人,所以咱们愿望正题曲能够表现出来对人的总称的存在广泛的爱。本人作词,遭到有数粉丝支持,惹起大家共鸣的歌手滨崎步演唱的‘永远之爱’,与作为求道者踏上旅途,起初治愈了全球的悉达多相接合,能够令作品的宇宙观变得愈加雄壮而伟大,所以咱们才确认取纳这首歌。”

滨崎步的歌曲作为戏院版动画的正题曲应用,上次仍然在2001年放映的《犬夜叉 穿梭频繁时空的思念》中,以前是12年初的事情了。这是她第7首电影正题曲歌曲。滨崎步说:“接到这次的办公后我才去看了原作,在浏览完套原作和剧本后才起头作词。我被原作并肩的宇宙观吸引,一口吻看见起初。愿望动画看客能够心爱用我的笔调演唱的这首歌。”

总制作人森下孝三听了这首刚才成功实现的歌曲后极力称赞道:“我被雄壮而伟大的旋律和充满生气的强力歌声迷倒了。能够从祈求保佑最爱的人福祉的歌词,感触到悉达多祈求保佑人的总称福祉的期望萌生共鸣。衷心感谢滨崎步令这部作品的宇宙观愈加丰厚多彩。”

【《手冢治虫的佛陀2 无尽之旅》】

2014年二月八号(星期六)东洋全国放映

正题曲:《Pray》滨崎步

原作:手冢治虫

检查查看:小村敏明

脚本代码:吉田玲子

制作:东映动画

发行:东映

相关动漫:

上一篇:ORICON上周动画BD/DVD销量排行榜 下一篇:美妙旋律:圣诞演唱会阵容公布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