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攻壳 ARISE:将举办完成披露会

攻壳 ARISE:将举办完成披露会

《攻壳机动队 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的成功实现披露放映会将于十一月十八号(星期一)在TOHO Theater六本木大厦举办。

 《攻壳 ARISE》将举行完成披露会

当天,黄濑和哉总检查查看、系列形成和脚本代码冲方丁、检查查看竹内敦志、制作总指挥石川光久,以及演出扮演巴特的松田健一郎和演出扮演斋藤的中国卓郎都将登台与看客会面并施行交流。入场券的卖出状态现时将在官网地下。

《攻壳机动队 ARISE》是由Production I.G制作的全4部系列戏院版动画。原作是士郎正统派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攻壳机动队》。《攻壳机动队 ARISE》不但检查查看和脚本代码应有尽有换人,慢说公安9课人员的声优也都全部按F5了一遍。故事讲评公安9课成立之前各人员的故事,以及草薙素子隶属的501扳机的故事。第一部以前于六月二十二号在东洋放映。

相关动漫:《GHOSTINTHESHELL攻壳机动队2.0剧场版》《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攻壳机动队崛起4》《攻壳机动队ARISE 第一话》《攻壳机动队2.0

上一篇:坂本真绫演唱稻荷恋之歌:ED曲 下一篇:猎人:嵌合蚁篇推出蓝光碟BOX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