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降之物:新剧场版2014年公映

天降之物:新剧场版2014年公映

小孩子气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天降之物》在经验了两季的TV动画以落榜1弹戏院版后,很长工夫里没有新的音信传出。而最近几天,根据最新杂志偷跑,该作品将方案于2014年推出第2弹戏院版,天降粉们又能够领略智神的景致了。

 《天降之物》新戏院版2014年公映

偷跑杂志的机密如下所述:

应有尽有新作,请大家又一次来电影院特意的看!

各位粉丝久等了!现在宣布对于《天降之物》动画新作的最新机密!压根儿制作方是计划作为“第3季系列”施行揭晓,不过最后确认为在2014年施行戏院版公映!!这也正是因为《天降之物》粉丝们的激情支援有经验有的后果!实在太衷心感谢大家了!!并且,此次制作阵容中又一次结集了在TV动画第1季时期的原班军队!为了回答《天降之物》粉丝们的等待与支持,现在办公担任职务的人方面正经心志坚决制作中!而为了让第2弹戏院版的气氛愈加极热,《半月刊少年ACE》杂志方面也将推出《天降之物》企划,对此也请大家关心注视哦。对于从今以后的最新机密,还请大家予以等待!!

 《天降之物》新戏院版2014年公映

《天降之物》是由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水无月嵩画出的作品,于2007年起头在《半月刊少年ACE》连载。故事讲评了以战争之上为主旨的高中生樱井智树有意中遇见了突如果来的“文娱用万能安琪儿”伊卡洛斯,并从这个时候起起头了与伊卡洛斯、两小无猜的楚原等人一同保存生命的光阴。不过,阴影也随之逼近……

该作品由AIC ASTA企业于2009年十月推出了TV动画系列。涵盖保志总一朗、早见沙织等知声名优加入那里面。

此次戏院版以“应有尽有新作”为标题,想必将是一部原创类型的作品。那末这部戏院版到尽头会给咱们带来啥子欣喜呢?腾讯动漫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天降之物f》《天降之物剧场版永远的我的鸟笼》《天降之物2》《美食从天降》《天降之物剧场版发条装置之哀女神

上一篇:页游舰队收藏:将登陆各种平台 下一篇:高桥和希最新短篇漫画预告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