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交响情人梦:作者新作11月开始

交响情人梦:作者新作11月开始

《交响相爱一方梦》笔者二之宫知子的新作《七屋 志信的珠宝匣》将从十一月二十五号卖出的《Kiss》2014年元月号上(讲谈社)起头连载。

 《交响相爱一方梦》笔者新作十一月着手

《七屋 志信的珠宝匣》以一家位于普通人民区的质铺为戏台,讲评两个喜欢珠宝的人,志信和显之间的故事。这是二之宫知子结束《交响相爱一方梦》的连载后再次归回《Kiss》的作品。宣传图中的几行引见文简略地点出这部新作的吸引力:“出生于遥远的古代地球的‘珠宝’,在一家普通人民区的质铺中,为珠宝的光焰所全部倒出的‘志信’和‘显’独有特别为大家带来闪亮的珠宝故事!”

其次,《Kiss》的元月号上还将登载《书香人家大片树木的幻想家》的笔者矶谷友纪的新连载《沧海和杜立德》。这个故事也有风趣,讲评失去爱情的七海在富士山碰到寻找蓝鲸的帅哥二人组。富士山里怎样会有蓝鲸呢?这是一部对于恋爱、沧海以及陆地有生命的物质的故事。这个之外,这期《Kiss》还附有一本以恋爱为正题的别册《Love Kiss》。

相关动漫:《纯白交响曲》《交响情人梦finale》《交响诗篇剧场版-彩虹满载》《交响诗篇剧场版:彩虹满载》《交响情人梦-巴黎篇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主题曲获金曲认证 下一篇:真人版黑执事:剧照及剧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