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阿萨谢尔:第11卷附动画DVD

漫画阿萨谢尔:第11卷附动画DVD

久保保久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单行本第一1卷将于2014年六月二十三号卖出。除开一般版以外还将推出框定版,框定版中还有一张动画DVD。

 幽默诙谐的画面《阿萨谢尔》第一1卷附动画DVD

这次的DVD中收录了大约25分钟的全新动画《海葵篇》。这集动画是没有在电视上播出过的新作哦,粉丝们终于能够听到山包内治的声音了。制作阵容跟原来一样是大家相熟的水岛努检查查看加Production I.G企业这一对金子搭档。

现在以前起头承担预先规定,预先规定的截至工夫为四月二十三号。价格为不含税33十四号元(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07.4元)。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是久保保久从2007年起头在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Evening》(讲谈社)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一个本性不好的人的总称驾驶各种罪恶的恶魔时发作的搞笑故事。TV动画版第一季2011年播出,第2季2013年四月播出。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第一1卷框定版

卖出日:2014年六月二十三号

价格:33十四号元(不含税)

特典:动画DVD《海葵篇》

相关动漫:《漫画家与助手们》《漫画日本老故事》《阿滋漫画大王》《电器街的漫画店》《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

上一篇:黄金拼图:官方资料集12月发售 下一篇:Comiket85:迪士尼今年将首次参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