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鬼灯的冷彻:2014年1月上映

新番鬼灯的冷彻:2014年1月上映

因制作《进攻的伟人》而为人清楚知道的IG组织新设子企业WIT STUDIO,最近几天刊发接替制作冷笑话动画《鬼灯的冷彻》,动画也确认将在2014年元月开播,除开此前的声优阵容以外,制作以及正题曲机密也错过明确承认。

 新番《鬼灯的冷彻》2014年元月放映

动画的检查查看是曾执导《邻座的怪同窗》的镝木宏,人设则是WIT STUDIO的手部戏院版动画《春-HAL-》的作画检查查看加藤宽崇,系列形成是加入过《御伽草子》、《BLOOD+》《现视研二代目》的后藤绿。动画正题曲OP将由动画中的声优们演唱,而ED则是由蜜桃·真纪的声优上坂堇献唱。

动画《鬼灯的冷彻》改编自江口夏实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最终幽默诙谐的画面是在2010年的讲谈社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Morning》宣告的短篇作《有钱能使鬼这么那样子》,后因人气不赖便在2011年14号改名为《鬼灯的冷彻》,并起头了连载。曾获得第57届千叶彻弥赏平常的部门优秀的作品奖,2012年全国书局员投票选举引荐幽默诙谐的画面冠军。

故事以“非平时却又日常的故事”为根底,形容阎王爷王手底下的第1补佐官?鬼灯在天国中充满超级S的平时保存生命以及超事情的真实情况的黑色幽默。非主要戏台是形容居住东洋的天国的异乡居民们的保存生命、除此以外还有神话?东洋童话?怪谈等少量故事人物离场、额外不限于东洋,海外的恶魔和妖魔也会闪现。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内页中会有“※本幽默诙谐的画面纯属虚拟、但还是真有天国存在。故而请必须注意生于丢脸的之中的行径。”的留意事情的项目。

【故事简介】

在故事里的那一个世界存在着天堂和天国,天国被分为八大天国和八寒天国两部分,那里面更是区分清楚了二百七十二个精确的部署,战后的人口迸发,恶灵(贞子一类的)的残暴化, 那一个世界堕入了前所示闻的不整齐当中。无论是这个世界仍然那一个世界,解决此等绩效的就是沉着的妥善料理后事办公充当人,不过—这么卓然的幕古人物却比各种帮主角色极少多了。阎王爷王手底下的第1补佐官?鬼灯就是解决妥善料理后事的鬼神,作为抖S的鬼灯的天国平时保存生命起头了……【冷彻】指不被情谊所左右能沉着主观精辟的看待事情。

【STAFF】

原作:江口夏实

检查查看·AR演出:镝木宏

副检查查看:长沼范裕

系列形成?设定制作:后藤绿

人设·总作画检查查看:加藤宽崇

音响制作:サウンドチーム?ドンファン

音乐:TOMISIRO

音乐制作: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动画制作:WIT STUDIO

【CAST】

鬼灯:安元洋贵

阎魔大王:长嶝高士

桃太郎:平川地大辅

小白:小林由美子

柿助:后藤广子

琉璃男:松山鹰志

唐瓜:柿原彻也

茄子:青山桐子

阿香:喜多村英梨

蜜桃·真纪:上坂堇

白泽:遊佐浩二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樱桃小丸子新番》《樱桃小丸子 新番》《哆啦A梦新番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在美掀热潮的秘密 下一篇:美川边留野STRANGE+:动画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