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小圆 新篇:观众特典2公开

剧场小圆 新篇:观众特典2公开

十月二十六号放映,在周末两天突破4亿日圆戏院售票处的动画电影《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新篇”叛逆的物语》已经于放映一段时间派发角色画写名字色纸——“Magica Quartet特地制造迷你色纸”作为来场特典。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宣布了第二弹的到场看客赠礼。

 戏院《小圆 新篇》看客特典2公开

 戏院《小圆 新篇》看客特典2公开

此次的第二弹特典名为“专门特地原画写信的硬纸片”(共7种),将从十一月二号起头派发。而写信的硬纸片上的角色阵容为鹿目圆香、晓美焰、巴麻美、美树沙耶香、佐仓杏儿、百江渚以及QB,共7名角色。况且将以随机的手续发给每一位到场看客。然而到现在为止非官方的只宣布了那里面3款写信的硬纸片的样本,剩下几种恐怕还错过戏院内有经验一睹真容。

到现在为止该作品正在全国129家用电器电影院上映,而十月二十六号、二十七号的周末两天戏院售票处4亿3600日圆的问题也超过了2011年公映的《电影轻音年轻女子》(137家用电器电影院、3亿1631万450日圆)、2013年七月公映的《戏院版银魂 终了篇 再见了万事屋》(127家用电器电影院、2亿8185万9900日圆)的记述。而从今以后,到场看客特典还将活期更新,况且与到现在为止正在播放的《物语》系列TV动画施行相互作用的戏院礼节短篇影像也将一直变换,种种宣传处理办法,能够预感该作品从今以后的观影人次还是十分不乐观。

相关动漫:《超时空要塞F剧场版-虚空歌姬》《枪神剧场版》《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KERORO军曹超剧场版四侵袭龙勇士》《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

上一篇:日媒盘点:值得关注的年轻女声优 下一篇:中村遗作十五少年漂流记: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