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艺人事务所或将入侵动画领域

日本艺人事务所或将入侵动画领域

动画是现往日本值当自豪的一项文明。近来的《戏院版魔法年轻女子小圆 [新篇]叛逆的物语》、《戏院页心跳!光之美年轻女子 小爱婚配了!!?连结日后的愿望礼服?》鉴别获得了电影戏院售票处支出第1、二位的好问题。在近年来萧森承受不了的音乐业界里,动画歌曲还是可以获得不赖的销量。日异国内文娱圈中,动画的存在感正在一天比一天增强。

还是只余下开通文娱圈的演艺界还没有看清这种目前的状况了。大牌艺人事务所Horipro在2012年元月成立了以培养声优、动画歌手为目标的“动画幻想研发室”。昔年二月又买下了不少老牌动画制作企业龙之子的股份。除此以外,有业内之人走漏艺人事务所正在招兵买马预备进兵动画界。

 东洋艺人事务所或将侵入国动画领域

“到现在为止,Amuse正在暗里开创动画方面的事业。当然了,说到尽头还只是在‘暗里’,并未地下。再加上以前正式举措的Horipro,风闻Horipro行将于2014年景立动画制作部门。”(文娱圈人士)

Horipro是拥有和田秋子、伊集院光等大牌名人的艺人事务所。而Amuse则更无须多说,其手底下的福山雅治、南天群星等艺人皆为当红名人。尽管咱们对艺人事务所展开动画方面的事业觉得有一点不可估测,但它们确实早已暗里起头举措了。Horipro跟着陪着着先前提到的“动画幻想研发室”的成立,中坚声优岸尾大辅以及以前决议负责到现在为止处于制作中的动画《pupa》的主演声优的木户衣吹等,旗下隶属声优正在一直添加。额外,能够看出Horipro对龙之子动画制作企业也十分有兴味。另一方面,Amuse则拥有着《翼·时代记》中小樱及《特殊的事例安排料理集团斯特拉女学校中常部C3社》的大和由良的声优牧野由依。

艺人事务所如果是真要进兵动画界,一准会踊跃地以声优的身分挪用本人企业里的艺人,还是会为大家带来不少欣喜。那末从今以后到尽头会怎么样倒退呢?让咱们刮目相看吧。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英国一家,吃在日本》《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1月番农林:主要角色人设图公开 下一篇:声优田村由加莉评最终幻想14: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