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BUDDHA2:继续增加新配音阵容

BUDDHA2:继续增加新配音阵容

2014年二月八号,电影《BUDDHA2 手冢治虫之佛陀-永不终了的旅途-》将在全东洋放映。由于本作品的大作效应,从一起头就导发了各方关心注视,而声优演出扮演方面也选用了能与作品质置一致的小人物,变成了近期抢手的话题。

 《BUDDHA2》接着增加新配置声音阵容

 《BUDDHA2》接着增加新配置声音阵容

腾讯动漫此前也关于片中部分声优单子施行了报导。而最近几天,新一批的参演阵容也被非官方的宣布进去。演员大和田伸也以及田口浩准确认将在本片中献声。那里面大和田伸也将为频毘娑罗王配置声音,而田口浩正的角色则是波斯匿王。

大和田所演出扮演的频毘娑罗王是诃黎王朝的上年纪国王,作为佛陀的支持者而被一般的人所知。而另一方面,因为被阿说示预言“本人将在30年后被儿子所杀”,故而也堕入了痛苦烦恼之中。他在本作中演出了非常关紧的角色。大和田的演技也值当咱们关心注视。

而田口所演出扮演的波斯匿王则是天竺?萨罗国的国王。在本作之中,他作为那一个关于释迦族和释迦有着浅显不深奥怨尤的毘琉璃王的爸爸离场。

在《BUDDHA2 手冢治虫之佛陀-永不终了的旅途-》之中,以前有涵盖吉永小百合、松山研一、真木阳子、观世清和(能不乐观世流第二十六代传人)、水树奈奈等奢侈的演员&声优阵容加盟。此次大和田伸也以及田口浩正的演出扮演,又将给这部作品削减不少星光。

这部电影如标题所示,是将手冢治虫的长篇幽默诙谐的画面施行改编的动画化作品。作品中利用手冢流的手法,将佛教的开山祖师之祖佛陀的从事某种活动以充满文娱元素的方式归纳进去。由于原作非常巨大,故而戏院版化也只得分为三部曲来制作。此前的第1部以前在2010年七月放映,而本作也是时隔4年的第二弹。

在第二部中,讲评了释迦维持释迦国皇子的位置,出去游历当地在这以后的故事。他与可以预知日后的不能想象少年·阿说示、独眼的修行僧人迪帕相会,况且亲眼看到了本人已经爱着的女人·蜜凯拉身上发作剧情变化的事实,以及阿说示那壮烈的失去生命银幕。而为了侵扰释迦国开展举措的?萨罗国毘琉璃皇子与释迦那命数的交织,更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BUDDHA2》接着增加新配置声音阵容

以下是两位演出扮演演员关于本作品的述评:

【大和田伸也】

“在灌音的时候,我感到本人的眼前仿佛好象闪现了释迦,而本人的情怀也获得了无比的抓紧。我扮演的是一位收到达‘将被儿子杀害’之预言的国王,然而这个角色尽管无比痛苦,却还是怀有一颗优容之心,并充满了整齐严肃。这部作品讲评了人活着终归有何意义,非常精彩。而我也发自内心愿望大家看电流通过影在这以后,可以关于本每人的生活的意义施行重新地思索问题。”

【田口浩正】

“我扮演的波斯匿王尽管戏份并不是很多 ,不过演出的困难程度却非常大。这个角色拥有一位曾是奴工,却被给与了假造身分的王妃。而他的儿子毘琉璃王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儿,关于本人生意义觉得痛苦烦恼。面临母子的窘境,波斯匿王也堕入了烦恼之中。在演出的时候,我不可少将这种情绪给融入饰演中才行。而这部作品在各种意义上关于上年纪人都具有意义,那里面的哲理关于天底下每一集体都是共通的。并且这又是手冢治虫巨匠的作品,令我也曲直常缓和地施行演出的呢。”

相关动漫:《特命战队Go Busters》《LittleBustersEX》《BuddyComplex》《小小克星2/LittleBusters2》《特命战队GoBusters

上一篇:妹妹的样子有点怪:声优阵公布 下一篇:颠倒的帕特玛:发售官方设定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