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玩具箱:续篇将继续日剧化

东京玩具箱:续篇将继续日剧化

小泽高广和妹尾朝子独有特别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东京七巧板箱》的真正月初七剧版每周六早上23点55分到24点20分正在东京电视系播出。现在,《东京七巧板箱》的续作《大东京七巧板箱》也刊发真正月初七剧化,况且将从2014年元月四号起接档《东京七巧板箱》,连续不断在同一个工夫段播出。

《大东京七巧板箱》的人客公百田桃子儿是一名全新离场的人物,在日剧版中将由足立梨花演出扮演。她已经演出扮演过《黑白天村》中的孝衣子和《摇撼鲜师》中的美帆,这次是她初次在日剧中负责主演。这个之外,《大东京七巧板箱》中的额外一名新角色,那就是上年纪的女社长半田花子。她将由在《假面骑兵Fourze》中扮演野座间友子的志保演出扮演。

足立梨花说:“这次是我初次演出扮演延长下去剧的扫边。不知晓本人能不可以足以担任,感受很不安。然而,既是我能够退出正在播出中的《东京七巧板箱》中要润和宇野实彩子等演员和办公担任职务的人的温暖小家子中,我就将在大家的支持下着力变成原作中的桃子儿,拍出一部精彩的日剧。桃子儿是一个对不论什么事都充满激情,为了完成幻想而不松懈着力的女儿,但很很长时间分都会杯水车薪,愿望大家能够等待桃子儿的成长,连续不断看守保护G3办公室!”

 《东京七巧板箱》续篇将接着日剧化

《大东京七巧板箱》讲评没关系能耐不过却充满干劲的实际练习生百田桃子儿退出G3办公室后发作的精彩不整齐的平时故事。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从2006年起头在《COMIC BIRZ》(幻冬社)上连载,现在以前出版了10本单行本。

这个之外,下一天(十一月十三号)19点在“NICONICO在场直播”的节目中还能够看见正在照相这部日剧的足立梨花和志保的模样。到时候节目中还会闪现众多《东京七巧板箱》中的演员,为看客揭开这部日剧的幕里故事。

相关动漫:《东京喰种/东京食尸鬼》《恐怖残响/东京残响》《东京教父》《东京地下城》《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2

上一篇:迷雾中的蝴蝶:播前传系列日剧 下一篇:“大电击文库展·冬”活动年底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