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圆 新编:观影人次突破100万

小圆 新编:观影人次突破100万

十月二十六号在全东洋放映的《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在公映21天在这以后,又创造了新的记述。截止十一月十五号(周五),本作品的观影人数以前达到达100万5092人,突破了一百万人数的大关。

根据无关方面数值,截止当天的戏院售票处总支出以前接近14亿日圆(13亿9145万7150日圆)。而上以星期末(十一月十六号)以前是该作品放映的第4个周末末了儿。然而到现在为止全东洋129家用电器电影院还是没有下档的方案,相信戏院售票处和观影人数还将再翻新高。

《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在公映的首个周末(十月二十六号、二十七号)就下种了4亿日圆的戏院售票处,况且在该周戏院售票处长幼次序榜上位居第一位。在这以后在放映的第一3天(十一月七号),变成黑更半夜档动画中史上最快突破10亿日圆大关的作品,这一问题不但在东洋,于涵盖中国在内的海内国家和地域都导发了兴奋激动研究讨论。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系列从2011年的12话TV动绘画作品品起头进入大家的眼帘之中。讨厌的人物角色配搭多而重的故事情节,再加上出乎意料的演出,时至往日都是动漫行业乃至于东洋社会形态津津有味的话题,也故而被称呼为“社会形态景象小圆脸”。

2012年,该TV动画系列已经被改编成两部戏院版《“前篇”开始的物语》《“后篇”永恒的物语》放映。两部戏院版鉴别下种了5亿8000万日圆、5亿6000万日圆的戏院售票处,即使炒冷饭还是人气不减。

 《小圆 新编》观影人数打破100万

而《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则是一部诚意满满,应有尽有原创故事制作的电影。压根儿以前圆全开场的TV系列被又一次施行了开展,变成近来众人研究讨论的热点。而仅只是通过近来粉丝们的狂热表现出来(涵盖特典软片拍出售400万日圆的令人吃惊音信等),可见这部作品比起2011年,人气又有了一个新的突破。终归小圆脸会走到怎么的高度?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新篇叛逆的故事》《魔法少女小圆 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

上一篇:“宅”文化的力量:山贺博之访谈 下一篇:传GAGAGA文库人生:即将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