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版银之匙:第2季ED曲确定

动画版银之匙:第2季ED曲确定

将于2014年元月在富士电视系播出的TV动画《银之匙》第2季的ED曲确认为由音乐组合Goose hous演唱的《走向歌声传来处(オトノナルホウヘ→)》。

Goose house是一个由8名创编型歌手组成的男性和女性混合组合,最大的独特的风格就是不一样的歌曲它们会派出不一样的阵容。它们在视频文件网站YouTube上宣告的原创歌曲和翻唱歌曲的点击量以前突破了2亿次,在网上的人气非常高。

 动画版《银之匙》第2季ED曲确认

Goose house说:“Goose house的群体人员都看了《银之匙》。咱们将把浏览时涌出的感触写成了具有咱们笔调的歌曲。愿望这首歌曲在片尾闪现的时候,能够辅佐动画奉达出原作中里面含有的浅显不深奥思惟。咱们会一同关心注视《银之匙》第2季的播出!”

《走向歌声传来处》单曲碟将于2014年二月十九号卖出,共有两个版本。鉴别是包括CD和DVD的一段时间&初回框定盘,价格为含税157五号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95.7元),以及仅有CD的初回框定盘,价格为含税126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76.6元)。

相关动漫:《三国演义动画版》《黑岩射手 TV动画》《奇客和冲的动画大电影》《黑岩射手TV动画》《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

上一篇:排球:漫画第九卷附送广播剧CD 下一篇:冬季番姐姐来了:公布声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