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Zero:监督将开始新作企划

Fate/Zero:监督将开始新作企划

已经检查查看过《食灵-零-》、《放浪息子》、《Fate/Zero》等知名话题作品的青木英行将于2014年将某部新作搬上荧屏。就在不久前,新成立的动画办公室“Troyca”在其新建的非官方的网站中起头募集企划作品的制作人材。

 《Fate/Zero》监督将着手新作企划

尽管咱们还无从获悉这到尽头是一部怎么的作品,但从Troyca的官网募集信息中能够看出募集范畴相当宽泛。从制作施行、取景&CG到作画等很多职务都有,看来Troyca确实在十分急切地寻请求帮助才。

本次新作企划地下的同时,株式会社Troyca的成立也错过了宣告。根据非官方的网站的机密,Troyca是以动画影像企划、制作为内部实质意义于2013年五月在东京练马区成立的企业。董事长兼社长为长野敏之,董事副社长为加藤友宜,况且青木英也在董事单子当中。

董事长兼社长的长野敏之已经负责过《放浪息子》、《R-15》等作品的动画制作人。加藤友宜则作为《放浪息子》、《神隐之狼》等很多作品的取景检查查看,留下过不俗的成就。《放浪息子》还于2012年夺得了第65届东洋电影电视技术协会影像技术处分赏。2007年的《戏院版 空之境界「伏瞰景致」》是青木英的出来闯作品。《食灵-零-》中出乎意料的故事演出,《放浪息子》中好评价如潮的影像表现出来,这都让他变成了当今最受瞩目的导演、演出家之一。

此次它们三位《放浪息子》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携手建设Troyca企业,着实让大家十分等待。从今以后到尽头将会给大家带来怎么的作品呢?请各位刮目相看吧。

相关动漫:《Fantasista Doll》《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FATEZERO》《FateStayNight

上一篇:向阳素描沙英寻毕业篇:PV2公开 下一篇:新番超弹簧机器人:12月7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