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络动画Double Circle:公开

网络动画Double Circle:公开

东洋驰名半导体、电器制造商东芝企业近期宣布了一段以川崎市为戏台的网络动画《Double Circle》的PV影像。同时,奢侈的声优阵容也错过了地下。

《Double Circle》环绕东芝于十月三十一号在新经济活动要塞川崎车站西口开设了一间“智能交流核心”,讲评在川崎城市管理工作府中办公的离场角色们则通过“智能交流”中不可以或缺的再具有活力力来施行变身,同时一直打倒敌人的原创故事。

与事情的真实情况社会形态中敌人一直成长相同,“工夫中止的世界/获得色调的世界”显得份外有目共睹。动画中,咱们还能看见逐层倒退变成背景曼妙、便当温馨的川崎市和东芝的动力运营及经济活动活用运营等断片。

赤音 CV.瀬户麻沙美

 网络动画《Double Circle》公开

东芝“智能交流核心”中办公的工程师。对本人的膂力有自信,可以满面平静地成功实现淤积如山般办公的大姐头。表面留心爱Motor车,但其实最心爱讨厌的事情。稍不合适心就有可能会把寻常悉力隐藏的年轻女子心释放进去。「变背后」特长应用风系技艺讨伐。

M CV.浪川大辅

 网络动画《Double Circle》公开

居住在船房中的本国人士。应用僵直的日语一起说话。搭乘着运送木料用的大型船舶游遍世界,到现在为止在东洋定居。手活很不赖,特长做木匠。毁坏的东西大部分都能被他修好。兴味是垂钓和盆景,喜最器中的将领盆景放在船里太阳照射十足的中央,但每常故而被左近的派出所的警察盯上。「变背后」特长管制动物自在讨伐。况且让多而重的器械像战车平常的飞奔。

七叶 CV.斋藤千和

 网络动画《Double Circle》公开

IT天授,与此同时也是自宅工程师。只需给她一个终端,不论什么中央都能侵入国出来。性格重复无常,看情怀做事,理性表现出来十分丰厚。以前不断宅在家里一集体居住,但其实很怕寂寞。「变背后」特长应用日光能释放技艺。同时由于重复无常的性格,讨伐特殊情况意一击和未打中目标都时有发作(事实上是因为她还没有应有尽有驾驭战役服)。但当她会心一击时,毁害力是队伍中剩下人怎奈比较的。

天津市麻之柴野玉虫姬 CV.崛江由衣

 网络动画《Double Circle》公开

为了某个目标而从太空另一端莅临川崎市的竹林。大家都叫她小玉。单纯浪漫的愁容和高深莫测的的气质共存,是个不能想象的女儿?

相关动漫:

上一篇:监控录像发现黑篮:事件嫌疑人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3DS游戏预告片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