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推出圣诞蛋糕庆兵长生日

巨人:推出圣诞蛋糕庆兵长生日

12月25日将至,商家们都起头多而复杂推出本人的节日商品。Priroll企业将卖出一系列《进攻的伟人》夹心蛋糕卷。蛋糕卷长16cm,宽9cm,高7.5cm,能够供4至5人食用,下边用可食用的黑白墨汁影刷着TV动画版《进攻的伟人》的彩图。

Priroll昔年九月就推出过《进攻的伟人》蛋糕卷,而这次则是愈加具有最先创造性的“12月25日版本”。因为剧中离场的人气角色利威尔军长的生辰就是十二月二十五号,所以这次12月25日蛋糕上大部分印刷的都是利威尔的彩图。

 《巨人》推出圣诞蛋糕庆兵长生辰

除开普通的蛋糕卷以外,这次还推出了把两个蛋糕卷组合在一同,拼成一幅完好彩图的“组合式蛋糕卷”,以及女伟上下团结戴着圣诞帽的超大型伟人等,一共有16款之多。

蛋糕卷彩图上的虚线就是割切线,沿着虚线把蛋糕卷切开就不会毁害到人物。值当一提的是,超大型伟人蛋糕卷上的虚线是圆形的,况且印在后颈部分。把伟人的弱项狠狠地吃上来吧。

每一种蛋糕卷都附赠贴纸,单个价格为2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20元),“组合式蛋糕卷”的价格为4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40元)。Priroll官网的预先规定截至到十二月十号。不过不可少要提醒大家的是,Priroll的蛋糕卷全部是手工制作,所以能够消费的数目非常无限。如果预先订购量逾越了它们能够成功实现的最大限止,预先规定便会提早截至。所以想要在12月25日吃到这些个蛋糕卷的粉丝不可少马下举动起来了。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OAD》《绿巨人大战金刚狼》《魔术师与巨人》《矮人和巨人秘密房间》《猫和老鼠之巨人大冒险

上一篇:高畑勋辉夜姬:分镜集12月发售 下一篇:NORN9:广播剧CD将连续3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