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集合!Falcom学园:将TV动画化

集合!Falcom学园:将TV动画化

东洋Falcom株式会社于2013年十一月二十九号刊发,以该企业旗下的人气游戏作品角色为素材创编的搞笑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群体聚齐!Falcom学园》行将被改编成泡面番形式的TV动画。

本次动画将由东洋Falcom牵头,株式会社chara-ani以及株式会社DAX Production连接制作,况且方案于2014年元月五号(周日)在TOKYO MX、SUNTV等电视台播放。

此次也是东洋Falcom的原作游戏作品初次以TV动画化形式离场。为此制作方邀约到达奢侈的检查查看·脚本代码以及声优阵容。2014年,《轨迹》系列行将迎来10周年岁念,而《群体聚齐!Falcom学园》的播出也将为这款该企业的招牌游戏施行预热。

 《聚齐!Falcom学园》将TV动画化

《群体聚齐!Falcom学园》

原案:东洋Falcom株式会社

原作:新久保大助(《半月刊FALCOM MAGAZINE》连载中)

制作:株式会社chara-ani

脚本代码:山下宪一(《太空昆季》、《托里兰托》等)

检查查看:PIPYA(《柴犬子小姐》、《石田和朝仓》等)

人设·作画检查查看:青叶瑞希(《恋曲写真》、《押忍!番长》系列等)

声优:

亚特鲁·克里斯汀/梶裕贵

约书亚/斋贺光希

艾斯迪尔/神田朱未

迪奥/水桥香织

拉皮/进藤尚美 等

预约播出单位/工夫:

TOKYOMX?SUNTV、元月五号起头、每周日22:27~22:30播出。

相关动漫:《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

上一篇:刀剑神域:成今年最畅销轻小说 下一篇:伊莉雅声优门脇舞以产下一名男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