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属性同好会:OP曲情报公开

新番属性同好会:OP曲情报公开

将于2014年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属性同好部》地下了OP曲机密。本作的OP曲是由IOSYS jk Girls演唱的《堕入僵持的局面》。这首歌曲是以高速电波歌曲而有名的同人音乐团队IOSYS充当制作的一首快节拍歌曲。这个之外,本片的ED曲也已去确认,那就是由片中离场人物柴崎芦花(花泽芫荽役)、高尾部长(伊藤静役)和船堀(丰崎爱生役)独有特别演唱的《请写下你的真名》。这首歌曲是由太田雅友和畑亚贵连接制作的一首节拍相当快的歌曲。

 新番《属性同好会》OP曲机密公开

这个之外,《属性同好会》还将于十二月二十一号在秋叶原举办后进行放映会。流动当天不但会提早放映本作的第一话,并且原笔者春野友矢、检查查看菅原静贵、系列形成上江洲诚都会登台说话。

《属性同好会》的原作是春野友矢在《半月刊Comic Alive》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讲评拥有各种不一样属性的“游戏制作部(暂定名)”人员一同交叉出的快节拍搞笑故事。动画制作企业为Brain"s·Base。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樱桃小丸子 新番》《哆啦A梦新番》《X战警(四月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

上一篇:恐怖漫画家楳图一雄电影监督出道 下一篇:巨人:售外传 作者言论引话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