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J部:将在2014年春播放特别篇

GJ部:将在2014年春播放特别篇

已经于2013年元月~三号播出的TV动画《GJ部》,到现在为止行将以续集的形式回到看客们的身边。专门特地篇《GJ部@》估计于2014年秋天播出。

 《GJ部》将在2014年春播放尤其篇

《GJ部》的原作是“GAGAGA文库”(小学馆)旗下的作品,该作品由新木伸命笔,Aruya负责插画。作品本篇到现在为止以前发行了9卷单行本,况且于昔年卖出了1卷专门特地篇。

这个之外,从2012年起头,该作品的新系列《GJ部中常部》也极热出炉。这方面到现在为止以前有7卷单行本,况且2014年元月十七号将发行系列的第8卷。

另一方面,动画系列第1季共有12话,由东洋媒体系的电视台播出。制作企业是动画功房。而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方面,藤原佳幸负责检查查看、子安秀明负责系列形成&脚本代码、大岛美和则充当人设。

此次的《GJ部@》的工夫线是人客公·真央等人结业后的春假,以及随即樱花绽开的节令。在相差无几该起头新学期的时候,京夜再度被塞入了袋子里。而当他从袋子里爬进去时,发觉本人莅临了一个同GJ部流动室如出一辙的屋子。但京夜从窗子看见的风景,竟至是纽约!

额外,《GJ部》第1季确认将从元月十号黎明2点30分起在BS东洋媒体重播。相信重播能让粉丝们进一步回溯戏剧的情节,为专门特地篇的来临施行预热。

相关动漫:《GJ部中等部

上一篇:剧场魔法少女小圆:送圣诞特典 下一篇:黑篮:作者针对恐吓犯被捕发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