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E-girls主演真人日剧恋文日和:

E-girls主演真人日剧恋文日和:

女性跳舞演唱集团“E-girls”确认将演出扮演东洋电视从2014年元月起头播出的黑更半夜日剧《恋文日和》。这是他(她)们初次主演日剧。《恋文日和》的原作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乔治朝仓创编的系列短篇幽默诙谐的画面,每一集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E-girls”的人员人人演出扮演一集。日剧版的正题曲也由他(她)们演唱。

《恋文日和》的原作是乔治朝仓1998年到2004年不活期在《别册Friend》(讲谈社)上连载的系列恋爱短篇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环绕爱情信开展的女高中生的感动人恋情故事。日剧版以校风自在、充满入时感的高中为戏台。“E-girls”的人员在不是本人主演的集数中,还汇演出扮演剩下先生。

 E-girls主演真正月初七剧《恋文日和》

在整部日剧中演出扮演教员,在最后话负责主演的Shizuka说:“我感受很惊诧况且觉得压力非常大。在有点遏抑和伤心难过的宇宙观中,愿望涵盖我在内的一切演员都能演出本人的共性,一同欣慰地成功实现这部作品。”在第一话中负责主演的藤井萩花说:“我感受有点不安,也有压力。愿望能拍成一部大家看过现时感受风趣,能够感触到啥子,况且错过力量的作品。”

幽默诙谐的画面原笔者乔治朝仓说:“光是设想讨厌的主演E-girls穿上制伏,演出又酸又甜的故事,我的心里就充满了温暖。”

真正月初七剧版《恋文日和》将从2014年元月六号起,每周星期一黑更半夜1点29分在东洋电视播出。

相关动漫:《Kure-nai红》《Double-J

上一篇:武士弗拉明戈:新OP ED曲确定 下一篇:百合新番樱Trick:宣传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