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女的使命:限定BD含动画新作

魔女的使命:限定BD含动画新作

现在以前起头播出的TV动画《魔女的重大责任》决议推出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蓝光盘。框定版蓝光盘中包括全新短篇动画和放送剧CD等非常奢侈的特典。

《魔女的重大责任》蓝光盘第一卷将于三月二十六号卖出,店铺预先规定截至到二月二十六号。每卷收录两集动画,现时每月卖出一卷。框定版蓝光盘的单数卷(第一、3、5卷)中包括原笔者水剃龙画的16页幽默诙谐的画面新作,双数卷(第2、4、6卷)中则包括放送剧CD,然后还有12页的小册子。映像特典涵盖短篇动画、无字幕版的OP和ED。音频特典是声优和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的感言,每卷收录的内部实质意义都不一样,第一卷的演出扮演者是小林裕介、濑户麻沙美和井泽诗织。封面为动画角色设定冷水由纪绘的新图。

 《魔女的重大责任》框定BD含动画新作

《魔女的重大责任》的原作是水剃龙在《半月刊good!afternoon》(讲谈社)上连载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水岛努,动画制作企业为J.C.STAFF。讲评平凡的高中男学生多华宫仄(CV:小林裕介)日文才武德、卑俗漂亮、被剩下先生褒称为“公主”的火火里绫火(CV:濑户麻沙美)之间发作的魔女系校园奇幻故事。某天,遭受“塔之魔女”讨伐车多华宫被以魔女状况闪现的火火里解救。原生气火里是一个不可少保护多华宫的魔女。尔后多华宫的校园保存生命发作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相关动漫:《强袭魔女胜利之箭》《山田君与7个魔女OA》《魔女猎人》《時尚魔女LOVE》《小魔女宅急便

上一篇:地球队长:声优&版权绘详情公开 下一篇:樱井孝宏出演初恋怪物: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