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神异闻录3:上映扩大&新特典

女神异闻录3:上映扩大&新特典

2013年十一月二十三号放映的《仙女异闻录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遭遇到宽泛的好评价。固然播出以前接近3个月,不过人气还是不减,在粉丝们热烈恳切的呼声中,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将扩展电影放映的场馆数。从元月十八号起,又有一点影院将放映本作品。这在动画戏院版的播出历史上仍然很希有的例子。

这个之外,为了留念电影院数添加,非官方的还将揭晓新的到场看客特典。从2014年元月十八号起,第2弹特地制造写信的硬纸片将闪亮离场。该特地制造写信的硬纸片是由充当作品人设的渡部圭祐画出成功实现的。此次的写信的硬纸片上印有3膢昙秥先生组的人物们。而此前渡部圭祐也已经充当过第一弹特典的插图,如今随着第2弹特典的推出,咱们又能见证他那技术纯熟的画功了。

 《仙女异闻录3》放映扩张&新特典

况且,为了添加写信的硬纸片总和的协调感,非官方的还关于写信的硬纸片施行了细润的精加工。这么一来该特典即使作为典藏品也是颇具价值了,能够设想这会变成粉丝们争相动手的产品。而此次特典将以每位看客一出落形式揭晓,一直到送完截止。

而此次追加放映的影院分布在东洋不一样的地域。从元月十八号起,青森corona电影世界、Forum八户、Forum福岛、TOHO影院高知、鹿儿岛mitte10将变成此次追加的首批影院。而从元月二十五号起,涵盖岩手、秋田、山形、岐阜、三重、福井、岛根、大分等泛滥中央也将陆续放映。

而进入了二月在这以后,长野、奈良、鸟取、山岭间较低处、爱媛等地估计也将退出放映大军。这个之外,新宿wald9等东京的影院也将连续不断放映本作品。看得出这部2013年根放映的作品,在2014岁岁末还是让步热度。有条件的冤家,可务必不要失去此次加映的机缘。

《仙女异闻录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是根据2006年卖出的PS2重名游戏改编的系列作品。本作品也是《仙女异闻录3》戏院版动画系列的第1弹。检查查看由此前执导过《食梦者》等作品的秋田谷典昭负责。而无关该系列的更多音信,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小女神花铃》《天降之物剧场版发条装置之哀女神》《我的女神:战斗之翼》《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给阿护女神的祝福

上一篇:近年女性声优写真集销量排行一览 下一篇:新番姐姐来了:主题曲CD3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