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只要你说爱我:真人电影主演决定

只要你说爱我:真人电影主演决定

根据叶月鼎的人气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真人电影《只需你说爱我》宣布了男性和女性主演。川口春奈演出扮演女扫边橘梅,福士苍汰演出扮演男扫边黑泽大和。真人电影版预约2014年寒冬放映。

 《只要你说爱我》真人电影主演表决

《只需你说爱我》从2008年起头在女性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Dessert》(讲谈社)上连载,是这本杂志上最快突破单行本发行量100万本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2012年TV动画化。故事讲评某天橘梅因为一个错怪而与学院里最受欢送的男学生黑泽大和发作了争辩,不过大和却故而而对橘梅萌生了兴味,并双边面刊发要和她变成冤家。原先,他为了保护梅不被跟踪狂扰乱而亲了梅一下子,于是两人的恋情从这个时候起起头……

川口春奈演出扮演的橘梅是一个16年没有男冤家也没有冤家的怪癖年轻女子。川口春奈说:“看原作的时候,我就因为那闪亮的理想式校园保存生命而兴奋过度不停。我上高中时没有碰到过故事中的事情,所以非常艳羡它们。就像梅在本作中体验认识了众多‘首次’同样,这次也是我首次演出扮演真正的恋爱电影,所以我会非常爱惜这次机缘。”

福士苍汰演出扮演学院里最受欢送的男学生黑泽大和,他说:“尽管原作曲直事情的真实情况性的,不过外面却融入了一点现在高中生真格的部分。看过现时,有点经过让身为男的的我都很有共鸣。这是我首次演出扮演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纯爱电影,不可少要么辜负原作粉丝的等待,我会着力不让大和这个全学院最受欢送的美貌女子子蒙羞的。”

原笔者叶月鼎关于他俩演出扮演扫边非常满意,说:“这次据闻川口春奈和福士苍汰演出扮演扫边,我感受太合宜了!我的读者一定也会承担这么的选角吧。川口讨厌的愁容中也有庄重的一面。福士温驯的愁容中携带男子味和牢靠的感到。不知晓电影中将怎么发挥它们的这种特点标志?我也非常起等待!”

负责本作的检查查看和脚本代码是《在森崎书局的日期》和《备用钥匙》等电影的检查查看日向朝子。剩下演员还有市川知宏、足立梨花、永濑匡、西崎莉麻、山本凉介、八木Arisa等。本作元月六号以前开机照相,预约二月中旬杀青,寒冬播出。

相关动漫:《只要你说你爱我

上一篇:青春之旅:TV动画详细情报公布 下一篇:纪念黑执事:画展 乘车券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