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Xmaiden:人设和声优公布

动画Xmaiden:人设和声优公布

此前传出制作音信,况且方案将在NICONICO上收费首映的原创动画《Xmaiden》于元月八号正式上线了它的非官方的网站。而元月十三号,由非官方的在官网上宣布了作品的非主要人设以及声优单子。涵盖矢作纱友里、内田真礼在内的多著名人物气声优都将加盟此次作品。

 动画《Xmaiden》人设伴声优揭晓

依跟原来一样事配图,以从左到右手续,周密声优单子如下所述:(声优/角色)

本多阳子:环春美

矢作纱友里:雪野祭

饭田友子:橘葵

内田真礼:赤丸纯

巽悠衣子:萩野绿

MAKO:邦达雷·吉尔敏科

田村睦心:威尔克

野田麻未:黑羽(猫)

这那里面,除开矢作纱友里、内田真礼、MAKO等人外,部分声优有可能让大家感受比拟陌生。本多阳子已经为《食梦者》系列的加藤奈津实、《Little Busters!》的古式美雪配置声音;饭田友子则是《魔女的重大责任》中目野轮冥的声优;而巽悠衣子先后为《Campione 弑神者!》中的潘朵拉以及将在昔年四月播出的《魔法科高中的低等生》中的北山雫献声;野田麻未则没有过非常多动画配置声音的记述,然而已经在PS3游戏《魔界战记4》中有过演出扮演。此次这些个比拟陌生的脸孔将带来怎么的作品,也值当大家等待。

【戏剧的情节梗概】

西历20XX年,谜平常的的性命体(fellow)突然呈如今了人的总称身后。面临这种性命体使人害怕的讨伐力,人的总称堕入了艰苦奋斗当中。而人的总称初衷——乘坐型fellow武力消灭兵器“Xmaiden”,现在方将登程!

相关动漫:《宫崎骏动画合集》《凶鬼恶灵之动画篇》《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黑岩射手 TV动画

上一篇:真人版男高日常:蓝光特典公开 下一篇:TV动画青春之旅:制作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