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犬神和猫山:TV动画化 阵容公布

犬神和猫山:TV动画化 阵容公布

此前已经传出将由严重宣告的百合体裁作品《犬神和猫山》(KUZUSHIRO原作)最近几天终于确认将制作TV动画了。况且非官方的还宣布了本作品的制作阵容以及声优阵容,涵盖上坂堇、东山萘央等知声名优都将到时候加盟。如果喜欢本作品的冤家可务必不要失去。

 《犬神和猫山》TV动画化 阵容揭晓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检查查看:永居慎平

人设:miuratakehiro

音响检查查看:大室正胜

制作单位:dream-creation

动画制作:SEVEN

音响制作:DAX International Inc.

【声优单子】

犬神八千代:上坂堇

猫山铃:东山萘央

柊木秋:大坪由佳

杜松美希音:堀野纱也加

牛若雪路:藤本葵

鸟饲云雀:山崎ERI

猿飞空:长弘翔子

【梗概】

犬神八千代是猫控,而猫山铃是犬控。这么两个姓名与兴味应有尽有不合适的女孩,在春色满园的一天偶然遇见了。而由于对方长相气质与本人的兴味十分吻合,他(她)们两人也很快进入一种聊聊我我的境界……

相关动漫:《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上一篇:Smoking Gun:真人日剧4月播出 下一篇:Tiger Bunny:时尚COS道具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