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Wake Up Girls:初票房低迷

剧场Wake Up Girls:初票房低迷

从2014年元月十号正式同看客们会面的山本宽新作《Wake Up,Girls!》系列近来变成了各大动漫网站的抢手话题,涵盖腾讯动漫也对此施行了多篇报导。而最近几天,无关本作品同期戏院版《Wake Up,Girls!七人的崇拜对象》的初动戏院售票处也以前出炉。在4天的播出工夫里,戏院售票处总计1务必日圆。主观地说,以前不可以用惨淡两个字来描写了。毕竟同《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这么的作品相形,初动戏院售票处足足差距了40倍之多。

 戏院《Wake Up Girls》初戏院售票处不景气

当然,戏院售票处的不景气能够有各方面的原由。例这么次戏院版仅只在全东洋13家用电器电影院放映,规模非常小;例如在公映的同时,NICONICO也同时施行了不收费播出;例这么次戏院版仅有不到60分钟,从二月终就卖出戏院版蓝光制品的方面来看,似乎制作方的重心也不在戏院售票处下边。不过不可以否决,再多的理由也不可以掩盖污点1务必日圆的尴尬。这个数码大略只相当于普通新番一集动画的制作老本,而NICONICO上的不收费播出也仅有2000多点击。当年《凉宫春日的隐没》《戏院版命数石之门 载荷畛域的即视感》等戏院版作品尽管一样放映场次无几,但戏院售票处都达到达5亿日圆以上。

让一部一无看客根底的新片走入电影院,况且与TV动画同期播出,这种运作标准样式诚然新而别致,但也能够说注定了宽叔新为难以错过非常多的支持。特别是戏院版简直就是TV动画的前传,如果没有看过戏院版,TV动画会让人感受不知说什么。专门特地是内裤走光的戏剧的情节,压根儿是戏院版专门特地感动人的部分,但仅特意的看TV第1集的话,只能让看客感受是歹意卖肉,评估自然产生的不高。那末戏院版就更不会有人掏钱入场,这么一来就萌生了恶性循环。

然而唯一值当欣慰的是,至多从到现在为止播出的戏院版以及TV动画戏剧的情节来看,宽叔这一次仍然下了非常大功夫的。如果说接上去的戏剧的情节能有不赖的开展,那末还是在蓝光制品的销行上还有扳回一城的有可能性。2014年二月二十八号,戏院版《Wake Up,Girls!七人的崇拜对象》初回框定版将片面销行,到现在为止在AmazonJP的预售价格仅为295二号圆(约190RMB左右),远远低于剩下戏院版甚至于普通新番作品的价格。现在不但在东洋,涵盖中国的一点动漫粉丝都起头召唤购买一次宽叔的戏院版,让这位始末中二着坚决保持幻想的动画人好似戏院版正题曲《振作起来!》同样,还能有又一次奋起的机缘。

 戏院《Wake Up Girls》初戏院售票处不景气

戏院版《Wake Up,Girls!七人的崇拜对象》初回框定版

【收录内部实质意义】

Disc-1

本篇戏院版

Disc-2

特典CD

(收录戏院版《Wake Up,Girls!七人的崇拜对象》正题曲《振作起来!》)

格式:不寻常包装格式

【附赠特典】

特典CD(戏院版《Wake Up,Girls!七人的崇拜对象》正题曲《振作起来!》)

台词对白本拷贝版(印刷有印刷有声优们实际灌音时写下的各种字迹)

半月刊《Wake Up,Girls!》 (特地制造手册)

SNS游戏《Wake Up, Girls! 戏台安琪儿》框定注册码

※初回框定版销行结束后,会以普通版的形式连续不断出售。

【本篇内部实质意义】

以仙台为戏台,讲评7名年轻女子为了变成崇拜对象而着力的青年时期故事。仙台的小型艺人事务所所长丹上头对旗下起初一名艺人出走的事实,决议将下一步重心转移到组成崇拜对象团队上。本片的导演是已经充当过《侥幸星》等作品的山本宽。

相关动漫:《海贼王剧场版12最强之敌Z》《游戏王剧场版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牵绊》《火影忍者剧场版10:》《Suite光之美少女剧场版夺回来!连结内心的奇迹之音》《夏娃的时间剧场版

上一篇:歌王子:广播剧CD第二弹PV公开 下一篇:NICONICO冬番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