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塞巴酱归来!黑执事:新动画将至

塞巴酱归来!黑执事:新动画将至

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枢梁从2006年十月起头连载于《半月刊GFantasy》上的人气女性向作品《黑执事》最近几天传出了制作新动画系列的音信。关于久候本作品新系列的看客来说,能够称得上是过年前最大的好消息了。

 塞巴酱回来!《黑执事》新动画将至

《黑执事》执事讲评了名为塞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的执事充当关审12岁的权贵夏尔·法多姆海恩少爷的故事。事实上,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并非人的总称,他的真的身分为恶魔。况且他和夏尔·法多姆海恩少爷订下了出卖文书,宣誓永恒忠于人客。可订下出卖文书的代价却是出卖文书者的魂灵。这种充满着喜怒悲哀的乐曲的作品,不但戏剧的情节十分精彩,执事X人客这种在固定整体之中永远的经典配合成双也让作品自身赢得了数量多的女性看客。

《黑执事》已经于2007年八月推出了首部放送剧,况且先后在2008年十月以及2010年七月播出了两季由A-1 Pictures制作的TV动画。到现在为止共发行过8集OVA,能够说动画化的进程度不断都没有减退的迹象。而负责作品中两位扫边配置声音的鉴别是坂本真绫以及小野大辅。相信在此次的新作动画中,以前为人妻的坂本真绫跟被称为恶心帅的小野大辅又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耳朵感触。况且,本周末《黑执事》的真人电影版也将在东洋片面上线,泛滥好音信接二连三,能否让大家有目没时间接的感到呢?

 塞巴酱回来!《黑执事》新动画将至

到现在为止还不知晓此次的新动画终归是《黑执事》第三季又或是应有尽有的新作,而作品的周密播出档期、制作单子也都没有宣布。腾讯动漫也将趁早跟踪报导。

相关动漫:

上一篇:NICONICO冬番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游戏新作即将面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