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月新番推特粉丝关注度排行公布

一月新番推特粉丝关注度排行公布

随着近年来新番市场竞争的一天比一天猛烈,一部作品的人气好坏也往往从多种方面表达进去。这那里面就涵盖非官方的推特的粉丝数目了。最近几天,有东洋网友专门列出了一月新番各非官方的推特账号的粉丝数目,从其中咱们也能大概感触到这些个作品的热度了。

 一月新番推特粉丝关心注视度长幼次序揭晓

排在首位的是由京都动绘制品的《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该作品的非官方的推特错过了73499名粉丝的支持,简直将榜眼甩下了一倍之多。当然,由于本作品是《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续集,而非官方的推特继续使用了此前的账号,故而若干显得有点养分。但从总和人气而言,这部作品的确是一月番中的佼佼者。

榜眼是由SHAFT制作的JUMP系恋爱作品《伪恋》,它的非官方的推特粉丝数达到达37594人,问题相当不赖。而到现在为止该动画也导发了不少的话题,固然有人们关于动画笔调有点受不了,但还是无关碍它变成粉丝们热捧的作品。

第三名的则是《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的最新作。到现在为止有28644名用户关心注视了它的非官方的推特。此前非官方的已经取纳了“一天宣布一个声优单子”的宣传作法,恐怕也故而在推特大战中获得了不赖的问题吧。

以下是周密的名次状态和粉丝数目。

首位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73499人

第二位 《伪恋》37594人

第三位 《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28644人

第四位 《鬼灯的冷彻》24630人

第五位 《野良神》20569人

第六位 《农业和林业》14795人

第七位 《樱Trick》13953人

第八位 《妄想先生会》12504人

第九位 《滨虎》10913人

第十位 《世界投降屈服计谋策略之星》10249人

第10月1日位 《Wake Up, Girls!》10138人

第十二位 《Space☆Dandy》8293人

第十三位 《愚者信长》7902人

第十四位 《超级索尼子》7106人

第十五位 《信长之枪》6684人

第十六位 《未明确承认施行式》6458人

第十七位 《属性同好会》5867人

第十八位 《魔法和平》5552人

第十九位 《某航行员的恋歌》5235人

第二十位 《BUDDY COMPLEX》5119人

第二10月1日位 《近来我的妹子有些怪》4699人

第二十二位 《Z X IGNITION 》2728人

第二十三位 《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赛希尔》2563人

第二十四位 《魔剑姬》2395人

第二十五位 《机械年轻女子Z》2328人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小仓唯被大学录取 引发关注 下一篇:椎名君的鸟兽百科:将广播剧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