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卡片游戏动画战魂:歌曲集发售

卡片游戏动画战魂:歌曲集发售

从2008年九月的《Battle Spirits 少年突破 马神》起头,迄今正在播出的《最强河汉 究极ZERO~ Battle Spirits~》截止,《Battle Spirits》系列动画以前播出了长达5年半工夫了,这一一段时间推出的六部系列作品,短暂地让步着人气,也导发了多方面的关心注视。

 卡片游戏动画《战魂》歌曲集出售

《Battle Spirits》是为了留念万世出品的CARDDAS系列卡片游戏发行30周年而施行的动画化企划。在特别长的播出一段时间里,通过TV播出的正题曲也不在大多数。那里面自然产生的不缺少大家非常喜欢的经典曲目。为此,2014年三月十二号,非官方的将卖出收录了系列整套收场曲、片尾曲的唱片。该唱片的标题为“TV动画《Battle Spirits》收场曲/片尾曲之正题歌集《Battle Spirits~ MUSIC DECK THE BEST~》”。

在唱片之中,估计总共将收录17首歌曲。那里面就涵盖让人怀念的《GO AHEAD!!》,以及到现在为止能够通过动画播出听见的《I Wish》和《复古》,能够说可以将积年的乐趣尽收那里面。而跟着陪着着音乐响起,大家也可以回忆出那一些动画中的名场景吧。

额外大家不可以遗记,加入本作品系列制作的艺人阵容可以称作是星光绚烂。那里面及川光博、Little Non 、JAM Project、i☆Ris都加入了多首曲子制作,而它们的粉丝也不要失去此次典藏崇拜对象作品的机缘。

而声优方面的艺人也一样乳名鼎鼎。这那里面就涵盖了高垣彩阳、诹访部顺一、小野大辅、羽多野涉、加藤英美里还有福原香织等人。它们不但加入了作品的配置声音,在正题曲的演唱方面也有着特别好表现出来,大家也能够通过此次机缘,比照一下子这些个人气声优的唱工了。

而本唱片除开音乐方面极具购卖价值之外,还充满了剩下方面的乐趣。由于这是一款将CD与DVD二合一的商品,故而除开CD以外,DVD中还收录了数量多的专门特地内部实质意义。然而到现在为止内部实质意义细节还没有宣布。这个之外,数目框定的特典也不由得无视。该特典的称号为“历代人客公memorial Spirits套装”。六部系列作品之中的人客公将以原创彩图的形式离场(共6种),每一张图都能够当做是精细巧妙CG卡片。这关于热衷于卡片对战游戏的玩家而言,也是一次不赖的典藏机缘。

《Battle Spirits~ MUSIC DECK THE BEST~》

卖出日:2014年三月十二号(预约卖出)

规格:CD+DVD

价格:333三号圆(不含税)

【CD收录曲】

《GO AHEAD!!》(及川光博)

《犯险记述》(Little Non)

《dear-dear DREAM》(My SunShine (高垣彩陽)meets Sphere)

《Battle No Limit!》(JAM Project)

《有你在期望》(及川光博)

《战役吧!GALAXY☆STEP》(GALAXY渡边(诹访部顺一))

《Free》(老鸹)

《兴奋激动ANSWER》(小野大辅)

《Freedom》(RAMM feat.ayami)

《Wake Up! My Heart!!》(羽多野渉)

《My Hero My No.1》(羽多野渉)

《Wild Card》(多田宏)

《Billy Billy》(CLUTCHO)

《Color》(i☆Ris)

《IN FUTURE!!》(YUTAKU II)

《I Wish》(Backdraft Smiths)

《复古》(加*福(加藤英美里 & 福原香织))

【DVD】

估计将收录专门特地内部实质意义映像(收录内部实质意义未定)

■数目框定特典:历代人客公memorial Spirits套装(一套共6种)

相关动漫:《卡片战斗先导者第一季》《卡片战斗先导者》《卡片斗争!!先导者G》《卡片斗士翔》《卡片战斗先导者第四季

上一篇:战国BASARA:新动画化计划启动 下一篇:星际传奇:将与哥普拉: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