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际传奇:将与哥普拉:合作

星际传奇:将与哥普拉:合作

形容河汉系最凶狠的天日英雄——瑞迪克犯险传奇的电影《星际传奇3》行将于2014年三月八号在全东洋正式放映。本作品融合了猛烈的举动场景与华丽的视物感觉成果,可以称作拥有巨大宇宙观的超大型电影,故而自《星际传奇1》推出以来就不断大受好评价。

而这一部具有压倒性科学幻想场景成果的大型举动电影,最近几天行将同东洋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哥普拉》开展协作。两部作品可以胜利协作的原由,自然产生的就在于他们都归属科学幻想举动体裁的关系。

 《星际传奇》将与《哥普拉》合作

《哥普拉》是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寺泽武一原作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从1978年起头在集英社的《周报少年JUMP》上连载。作品的扫边是太空悬赏钱数无上的海贼——哥普拉。该角色在拥有冷漠一面的同时,共性的幽默也十分吸引人,况且为了另外的人打拼的体态也让有数读者痴迷,作品也因为这个获得了不赖的人气。

正是因为这么的人气,《哥普拉》的影响力早已超越了幽默诙谐的画面的范围,它已经先后以戏院版和TV系列的形式被改编成动画,不但东洋,在全球也颇具影响力。近年来,有风闻称该作品还将被改编成好莱坞真人电影,能够说是一部非常短命的经典了。

不管是瑞迪克仍然哥普拉,两者都倚仗无上悬赏金的威名摇撼着整个儿河汉系。此次借电影公映之际,为了扩展作品在东洋的影响力,《星际传奇》非官方的彼此交接到两位人客公身上泛滥的独独特的地方,半自动与《哥普拉》方面征求协作。

对此,从元月二十一号起头,由《哥普拉》非官方的推出的《星际传奇》初步学会幽默诙谐的画面宣传单将面向公众揭晓。况且还将在元月二十四号卖出印有两部作品非主要人物抽象的通见于文字件夹。这么的协作宣流传动,在此前仍然非常希有的。然而从锐敏使用两部作品独独特的地方来看,相信此次的协作宣传也必将收到非常好的成果。

而《哥普拉》的扫边·哥普拉也在招贴画上宣告了关于瑞迪克的述评:“你问我知不知晓那家伙的事情?别搞笑了,我天天儿都能听见那家伙的风闻,几乎快嫉妒了啊!哎哟,如果河汉系的那一些赏金猎人把留意力整套转移到他身上的话,我倒是乐享其成。是这样的了,我的那位拥有压倒性力量的对手·瑞迪克,还要托付大家多多提意见了!”从哥普拉的口吻中,倒是隐约携带些关于瑞迪克的称赞,还是这种表现出来也能激起部分整体的关心注视吧。

这个之外,宣传海报上还将关于此前的《星际传奇1》和《星际传奇2》施行一点简略的讲道理。看客们能够通过哥普拉关于这些个电影的解读,在最新作《星际传奇3》放映之前好好地补习一下子该作品的宇宙观了。

相关动漫:《星际漫步 第二季》《星际海盗》《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星际牛仔》《星际宝贝

上一篇:卡片游戏动画战魂:歌曲集发售 下一篇:次元之壁坍塌 德国粉丝自拍巨人M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