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网球优等生:播出日期决定

新番网球优等生:播出日期决定

由胜木光所著网球幽默诙谐的画面《网球优等生》,其动画已决议于四月6将来半晌五点半在东洋NHK-E媒体上首播。非主要声优阵容涵盖:村田太志、寿美蔬菜的种子、浪井大辅和寺岛拓笃等人。

 新番《网球优等生》播出日子表决

故事非主要塑造一名十分严肃对待甚至于能够说是脑子不活泼不生动的女子高中生丸尾荣一郎,从认识网球到爱上网球,再到立定志愿变成生业网球选手的成长斗争故事。某一天,他为了解决高矮胖瘦静止有余的绩效而踏进了网球club的大门,很快地,他便爱上了网球并定下了变成生业网球选手的指标,故事也由此开展。原作自2007年十月起头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周报杂志《少年Magazine》(讲谈社出版)上连载,直到现在总计卖出二十九卷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

 新番《网球优等生》播出日子表决

故事人客公荣一郎将由村田太志充当扮演,而女扫边鹰崎奈津则由寿美蔬菜的种子扮演。额外还有好友的影山小次郎由寺岛拓笃充当,与荣一郎上同一所高中的学长兼国家级网球选手江川逞则交由浪井大辅扮演。动画暂定是半年番,将由制造过《火影忍者》、《王者天下》等作品的PIERROT动画制作企业充当制作。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新番》《樱桃小丸子 新番》《哆啦A梦新番》《X战警(四月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

上一篇:“病娇”问题引发日本媒体忧虑 下一篇:机巧少女不受伤:漫画选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