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能代表日本的漫画家人气榜出炉

最能代表日本的漫画家人气榜出炉

如今东洋的动漫作品早已不但仅限制于一两个国家,而是在全球都颇具影响力,况且变成东洋向寰球展出文明的一大意味。那末终归哪一些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的影响力最大呢?对此,最近几天有东洋电视台团体了一次投票,从大家的票数之中,咱们应当能一窥端倪了。

 最能代表东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人气榜出炉

将整个儿从事某种活动整套投入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创编之中,一直到性命的起初一刻还是没有放下画笔的手冢治虫以压倒性的得票获得了冠军。这位被称为“幽默诙谐的画面之神”的巨匠,从少年时期起头就非常心爱昆虫,况且将“虫”这个字用在了本人的笔名之中。而他的作品《怪医黑杰克》也是第1部反映医教育界内部情况的少年作品,这同他自个儿在和日常期有志变成医生的理想密不可以分。除此以外,他在《铁臂阿童木》之中为咱们展出了日后人的总称怎么样与机器人不和相处的蓝图,况且通过《佛陀》通告了大家人的生活的真理。由他作为代表东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可以称作实至名归了吧。而如今固然巨匠以前去世逾越25年了,不过他的一系列作品还是感染着一代又一代的读者,如今的数量多幽默诙谐的画面家都可以称作是他不记名的师傅。特别是近年来他的《佛陀》正在被陆续改编成戏院版动画播出,手冢治虫的影响力在日后很长一段工夫内都不会褪去。

而名次第二位的则是子藤?F?不二雄,这位一样拥有有数光荣的名誉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其风纪也深受手冢治虫的影响。同时,子藤不二雄A也排在了第五位。这两位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已经以“子藤不二雄”的笔名协作,创编了涵盖《小鬼Q太郎》《海之皇子》等作品,而各自的作品《哆啦a梦》跟《小忍者哈突利》也都变成一代经典。能够说从上百年60时代在这以后,简直一切的东洋孩童都是看着两位巨匠的作品成长起来的。如今子藤·F·不二雄以前物故,而子藤不二雄A却还是连续不断创编,极力追求为一般的人留下更多的作品。

名次第三位的是少年热血幽默诙谐的画面款式的初创者鸟山明。他的代表作《龙珠》一度辅佐《周报少年JUMP》创造过单期销量500万册的神话,而作品之中的人物设定、宇宙观等等,简直咱们可以在如今每一本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之中找到身影。第四名则是以连载《ONEPIECE》而变成如今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界传闻的尾田荣一郎。他在承担寻访时的一句“不是没有灵感,而是灵感非常多了怕用不完”,也让人禁不住得心生敬畏。

【最能代表东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人气榜】

考察方法:由NTTDOCOMO“大家的声音”举行投票

投票数:24420票

投票工夫:2013/12/23~2014/1/5

本次后果仅供参照,并非主观表示意思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的人气与实在的力量

首位 手冢治虫 10751票

第二位 子藤?F?不二雄 4715票

第三位 鸟山明 3704票

第四位 尾田荣一郎 2212票

第五位 子藤不二雄A 833票

第六位 井上雄彦 610票

第七位 松本零士 517票

第八位 安达充 508票

第九位 青山刚昌 457票

第十位 赤冢不二夫 443票

第10月1日位 石之森章太郎 385票

第十二位 高桥留美子 323票

第十三位 荒木飞吕彦 212票

第十四位 荒川弘 194票

第十五位 浦泽直树 170票

第十六位 富坚义博 146票

第十七位 岸本齐史 137票

第十八位 羽海野千花 65票

第十九位 桂正和 29票

第二十位 剩下 719票

相关动漫:

上一篇:AnimeJapan2014商业企划详情发布 下一篇:动画拜托了老师:举行特别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