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官网上线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官网上线

行将于四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犬神同窗和猫山同窗》官网正式上线,地下了周密播出频带和正题曲等全新机密。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官网上线

首先,本作的正题曲名为《相对 遵照宣言》,由动画中的两名女扫边,即演出扮演犬神八千代的声优上坂堇和演出扮演猫山铃的声优东山萘央独有特别演唱。作词者为小林哲也和城崎马里亚,作曲和编曲者为小林哲也。

其次,本作将从四月起头陆续在玉电视、tvk、KBS京都、SUN TV和AT-X播出,这个之外预约还会在NICONICO动画和BANDAI CHANNEL这两家视频文件网站与看客会面。需要提醒的大家的是,本作首周播出的不是动画本篇,而是一部宣传片。动画本篇一共12话。

《犬神同窗和猫山同窗》是kuzushiro在《Comic 百合姬》上连载的百合向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名为犬神性格却像猫的八千代和名为猫山性格却像狗的铃之间发作的轻松学园故事。

【STAFF】

原作:《犬神同窗和猫山同窗》(原笔者kuzushiro《Comic 百合姬》连载中)

检查查看·脚本代码·演出:永居慎平

角色设定·作画检查查看:三浦壮广

音响检查查看:大室正胜

音乐:G-angle

制作企业:Dream Creation

动画制作:Seven

音响制作:Ducks production

制作:葛城十二支学园有生命的物质部

【CAST】

犬神八千代:上坂堇

猫山铃:东山萘央

柊木秋:大坪由佳

杜松美希音:堀野纱也加

牛若雪路:藤本葵

猿飞空:长弘翔子

鸟饲云雀:山崎惠理

猫山珠喜:原田瞳

【播送·配信情報】

2014年四月起头播出(宣传节目+动画全12话)

玉电视:预约为每周星期四25:00~25:05

tvk:预约为每周星期五25:10~25:15

KBS京都:预约为每周星期四26:00~26:05

SUN TV:预约为每周星期一26:30~26:35

※AT-X、NICONICO动画、BANDAI CHANNEL预约也会播出。

相关动漫:《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上一篇:调查:同人作家是否需要了解原作 下一篇:约会大作战2:追加公布新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