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演出家抨击剧场版特典商法

动画演出家抨击剧场版特典商法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动绘画作品品登陆影院,此前被以为是小众向的黑更半夜档动画现如今也变成了戏院售票处的主力保障之一。吸引看客们入场观影的因素有众多,而那里面戏剧的情节和视物感觉成果诚然关紧,但非官方的推出的林林总总的特典一样是原由之一。不管是到现在为止正在热映的崇拜对象巨匠戏院版《THE IDOLM@STER MOVIE 走向光焰日后!》,仍然此前的《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新编】 叛逆的物语》等作品都取纳了每周更新特典的手眼施行宣传,这也让作品的戏院售票处错过了大幅进步提高。然而面临这么的目前的状况,最近几天却有业界人士澄清了不满意。已经加入制作过《进攻的伟人》、《斩服年轻女子》等作品的动画演出家立川让就在本人的集体推特上宣告了本人的看法,以为“收特典输电影”的景象应当错过遏制了。

 动画表演家抨弹戏院版特典商法

推特全文如下所述:

近来的动画戏院版每周都在转换特典呢。压根儿像是《ONEPIECE》第0卷那种特典还能够理解为非官方的澄清对粉丝们的衷心感谢之情,可是如今的特典却变成了榨取主顾钱包的工具了。如果非官方的实在是有诚意,那末索性让那一些看过一次电影的人拥有重价购买特典的资历不就好了?不必还多掏一次电影票的钱呢?现在影院闪现了数量多的空座。弄得电影似乎变成了特典的附赠品同样,难不成不感受闹心吗?

针对他的推文,有一点网友给与了支持。然而也有被拘留人疑:还是实在有点人就是因为心爱作品才去看好几次的呢?对此,立川办复:“我只是以一个制作人的身分澄清下意见罢了。如果实在有看客是被戏剧的情节吸引的话,那关于作品也是一种称赞。可是,假如有人以前看过5遍,淳正是为了特典才来的话,那末间收缴费送给他特典不就好了?也许用重价卖给他也行。横竖非官方的的目标不是‘澄清对看客的衷心感谢’吗?从今以后,咱们只需拿着用过的电影票间接去换新特典好了。”

立川让以为过多的特典让电影自身获得了价值。然而在经济活动化的下一天,制作方首先深刻思考的也一准是怎么样获得更多的利润。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再好的作品也难于制作进去。好处与作品自身之间怎么有经验让步最佳的平衡,相信也是日后动画行业倒退的看点吧。

相关动漫:《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黑岩射手 TV动画》《全部成为F(动画)》《三国演义动画版》《凶鬼恶灵之动画篇

上一篇:恶魔奶爸:漫画腰斩!火速完结 下一篇:织田信奈的野望:更换发行文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