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海诚用新作动画为高考考生打气

新海诚用新作动画为高考考生打气

近来,东洋网络教育企业Z会与知名动画导演新海诚连接制造了一部专门特地短篇动画,定名为《Crossroad》。因东洋高考将于最近几天举行,本作旨在为日后而打拼着力的考生们打鼓动。

 新海诚用新作动画为高考考生鼓动

这部《Crossroad》由新海诚学生充当执导和编剧,田中将贺学生充当角色预设及作画检查查看。新海诚导演所执导的《言叶之庭》、《秒速五厘米》、《追逐星斗的孩子》、《云之彼端,商定的中央》等作品无一不以色调娇嫩艳丽的银幕和催人泪下的故事而大获好评价,在国际也具有颀长的人气,至于田中将贺学生则参加过《TIGER×DRAGON!龙与虎》、《未闻花名》、《在穷冬期望》等多部治愈系动画的原画和角色预设办公,相信两位独有特别制作的新作《Crossroad》也将会是一部质量大乘的优秀的作品。

环境音乐和正题曲方面,则由来自东洋关西地域的创编型女歌手柳柳(暂译,和文艺名为:やなぎなぎ)演唱,歌名与动画标题重名,也叫《Crossroad》,并且这首歌曲的歌词,仍然新海诚导演尤其为了本次的动画而亲自填的词,一字一词都蕴蓄着导演的情谊。

声优方面,由佐仓绫音扮演女扫边海帆,小野贤章扮演男扫边翔太,田中正彦扮演Z会的教员。

这部作品鉴别有时候长为15秒、30秒和120秒的三个版本,将从2014年二月二十五号(星期二)起头在YouTube、niconico等视频文件网站的Z会帐号主页上地下。

动画戏剧的情节简介:

海帆是一名居住没有补习社的离岛上的男性的人高中生,而翔太则是一名居住东京都内一边儿做工一边儿备考的女子高中生,两集体为了考上大学起头上Z会的网络教育并互相认识你我。缓缓地在人不知;鬼不觉之中,它们的人的生活起头逐层相交……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平野绫售新专辑 引业界大佬关注 下一篇:虫师:动画续篇播出电视台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