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乐园追放:3月21日举行企划活动

乐园追放:3月21日举行企划活动

由动画检查查看水岛精二、脚本代码家虚渊玄等人加入制作的《乐园追放-Expelled From Paradise-》自打刊发动画化以来就不断有目共睹。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揭晓了紧密奉告,将在2014年三月二十一号举行该作品的专属企划流动。

 《乐园追放》三月二十一号举办企划活动

本次流动之中,涵盖水岛精二在内的制作阵容将在场举行座谈会。一段时间它们将谈及无关作品制作的内部情况。况且到现在为止正在制作中的安吉拉的等身大寝像也将初次宣布。而愈加有目共睹的自然产生的是新PV和剩下新机密的揭晓了。关于乐园追放的粉丝来说,还是更多的大往事将在三月二十一号公布。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乐园追放》三月二十一号举办企划活动

原作:Nitroplus&东映动画

检查查看:水岛精二

脚本代码:虚渊玄

人设:斋藤将嗣

视物感觉设定:上津康义

机甲设定:浅井真纪

立体预设:草野刚

制片人:野口光一

企划·制作:东映动画

相关动漫:《蓝迪智慧乐园》《可可乐乐之童趣乐园》《灰色的乐园》《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亡灵幻境(死囚乐园)

上一篇:东京动画节“粉丝大奖”进入决赛 下一篇:剧场版薄樱鬼士魂苍穹: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