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追加声优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追加声优

动画《魔法科高中的低等生》行将在4詜聕播出。这次,制作方宣布了最新一张动画视物感觉图以及新追加的声优单子。

这次视物感觉图所画人物从左到右鉴别是:司波深雪、七草真由美、渡边摩利、中条梓和市原铃音,摹绘了他(她)们五集体欢乐轻快的学院保存生命。

 《魔法科高中的低等生》追加声优

额外,制作方还宣布了图中七草真由美、市原铃音和中条梓等三名角色的声优,这三名角色是主持学园大事件务的先生会人员,鉴别将由花泽芫荽小姐、中原孝衣小姐和小笠原早纪小姐三位充当扮演。

【故事人物简介】

司波达也(声优:中村悠一)

国立魔法大学附属第1高中的一年+紎秥二盲目信仰崇拜生,固然在退学考试的口试环节考出了前所未闻的高分,但在实务考试之中却因“某种欠缺”而诱致拿了个牵强凑合符合标准的低分,故而而遭到周围同窗的不平等看待,被人揶揄为“杂草”。存在的地方年级是一年E班,特长CAD预设等技术类畛域。

司波深雪(声优:早见沙织)

达也的妹子,存在的地方年级是一年A班。拥有优秀的魔法牛人,以冠军的身分考入国立魔法大学附属第1高中。她样子甘甜,在先生软伫的“花冠”一盲目信仰崇拜生之中也是首屈一指的超级精英,但她有着一个讨厌的欠缺,就是“她是一个重度的兄控”,十分恋慕达也,特长魔法是“冷冻魔法”。

渡边摩利(声优:井上麻里奈)

3膢昙秥先生,特长对人战役魔法的强手,同时也是作风委员会委员长,充当明令禁止高中内部策应用魔法的违禁行径。性格好斗,和同窗年的真由美是好冤家。

七草真由美(声优:花泽芫荽)

号称拥有第1高中历代无上能力的先生会会长,存在的地方年级是三年A班。她是十师族之中的七草家的长女,特长“远间隔精密细致魔法”。性格爱打哈哈,但她不承认学园对二科生的不平等看待,尽力尽量于改善先生之间的关系。身板子娇嫩小巧,但凹凸有致,校外也拥有作为数不少的粉丝。

市原铃音(声优:中原孝衣)

3膢昙秥先生,担任职务于先生会会计,是先生会会长真由美的得力帮办。特长的畛域是魔法实践。性格镇静沉着沉着,每常一副目无神态的模样,身板子高挑归属著名模特体格,与其说是美年轻女子到还不如间接说她是一名美貌女子。

中条梓(声优:小笠原早纪)

2膢昙秥先生,担任职务于先生会书记一职。身板子娇嫩小巧和童颜的配搭,看起来就像是一名中先生。性格卑怯怕惹是非,但每每提起她最爱的CAD话题的话,便会说个不已。能应用希有技艺——“情动过问系魔法‘梓弓’”。

千叶艾莉卡(声优:内山夕实)

达也的同班同窗,一样是一年E班的先生。她是一名十分惹人注目的豁朗美年轻女子,因为她性格十分太阳光、胆量大,所以每常把身边的人牵连出去弄出各种费手脚。她的老家千叶家是搀和“剑技”与“魔法”的“剑术”名门,艾莉卡本身也有剑术修为,多应用剑战役。

西城雷欧哈鲁特(声优:寺岛拓笃)

许多人都爱叫他“雷欧”,存在的地方年级为一年E班。姓名之所以显得像本国人,是因为他的爸爸是混血儿,而妈妈也拥有四分之一的本国血统。他大概轮廓深邃,再加上静止能力强,所以遭遇到不年轻女子孩子的仰慕。固然这么,因他性格激情豪放直爽,退学后立刻变成了达也的冤家。特长的魔法是“软化魔法”。

柴田美月(声优:佐腾聪美)

达也的同班同窗,性格严肃对待但有时候分会单纯地犯傻,有部分高年+紎秥先生将她视为“治愈系妹子”,固然她自个儿并不知晓此事。这个时期的人以前很少戴眼睛儿了,但她之所以还戴着,是因为想要抑制本身的灵子喷吐光过敏症。

吉田干比古(声优:田丸笃志)

存在的地方年级是一年E班,出自“古式魔法”名门,对于魔法技术的常识深沉。固然常识量与一科生相当,但由于某件暴发事变而诱致魔法应用阻拦。对本人进入了二科觉得十分烦闷,所以在年级外面老是独来独往。

光井穗香(声优:雨宫天)

存在的地方年级是一年A班,在一科生之中也是落榜的优等生。性格文气温驯,但些微有些爱痴人说梦,有特殊情况做出出乎意料的举措。特长应用“光波触动系魔法”,但总的来说,实践课的问题要比实务问题高。

北山雫(声优:巽悠衣子)

存在的地方年级为一年A班,缄默少语,不太洋溢本身情谊变化。特长大威力的“触动系魔法”,实务问题紧跟深雪,名列年+紎秥榜眼。跟同班同窗的穗香是起小儿课时期起的好冤家,同时也是好竞争对手。

相关动漫:《空想新子与千年魔法》《魔法禁书目录特别版底弥翁的奇迹》《魔法禁书目录II》《魔法护士小麦R》《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第四季

上一篇:4月新番我们大家的河合庄:详报 下一篇:真人恶作剧之吻:续篇公布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