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月刊HEROES:推出新连载

漫画月刊HEROES:推出新连载

以英雄人物为非主要体裁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半月刊杂志《HEROES》的最新刊(四月号)刚才于三月一号正式上市。这一系列的杂志自打2011年刊物开始发行以来,已经先后推出过以巩固妆甲战士为人客公的《ULTRAMAN》、岛本和彦的《英雄company》、以及根据人气原创动画《天元突破红莲之眼》改编的衍生作品《天元突破红莲之眼~一条汉子篇》等人气作品。这本杂志的独特的地方在于,无须尽心思邀约那一些大牌的作品和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加入,而是踊跃地征用上年纪画手的作品。而上年纪人所带来的新而别致生意,也给杂志自身带来了缕缕凉爽的风。

 幽默诙谐的画面半月刊《HEROES》推出新连载

从2014年四月号起头,《HEROES》将延长下去3个月推出新的连载作品。最新的四月号军衔会登载《好伙伴★战役规律》。该作品讲评了以变成假面英雄为指标的人客公,在完成幻想的路线上一直开展修行的故事。作品的原作为NAZUKATOKIO,系列形变成津岛直人,而作画则由RAZEN充当。三人组的配合完美合适,也给读者们带来了华丽的银幕以及充满举动感的戏剧的情节。

况且,半月刊《HEROES》也在踊跃地展研发掘新人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的流动。为此,非官方的特地设置了HEROES幽默诙谐的画面大奖。该大奖的对象是那一些以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出来闯为指标的创笔者们。根据最新音信,第三届与第四届大奖的部分细节也以前宣布。

第三届的获奖作品鉴别是佐藤太朗的《ANATOAONO》(幽默诙谐的画面门入奖)、原田雄介的《夙敌》以及“合!(go)”的《人的总称防守伟人冈地安》(平列二等奖)。这个之外,HEROES幽默诙谐的画面大奖之中还设置了一个分镜奖,这在幽默诙谐的画面评比奖励之中十分希有。而获奖作品则是沟井嘉也的《SPACE:GREEN》。以上的获奖后果均能够在非官方的网站施行阅览。

到现在为止第四届大奖也在缓和筹划之中,而岛本和彦、藤泽透、绫峰栏人等知名业界人士将负责评委。第四届大奖的作品征集到2014年六月三十号结束。

相关动漫:《暴走漫画第三季》《漫画赌徒》《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漫画家与助手们》《搞笑漫画日和3

上一篇:角川新网站开放提供200部免费漫画 下一篇:哆啦a梦:占据小学馆全杂志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