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头文字D:作者新作正式开始连载

头文字D:作者新作正式开始连载

人气比赛开车幽默诙谐的画面《头书契D》的笔者重野秀一的新作《高岭之花》在下一天(三月十号)卖出的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周报YOUNG MAGAZINE》(讲谈社)上正式起头连载。

 《头书契D》笔者新作正式着手连载

与惊险安抚的比赛开车幽默诙谐的画面《头书契D》不一样的是,《高岭之花》是一部慢节拍的恋爱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的是销量不好不坏的中年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多村与金发美貌女子的恋爱故事。某天,离异4年的离婚妻子约多村在海边会面。多村坐在能够看见预约地点的长椅等级低的待,但起初闪现的并非他的离婚妻子,而是一名金发美貌女子……

《周报 YOUNG MAGAZINE》编辑部的矢野雄一郎编辑说:“长篇幽默诙谐的画面《头书契D》终了后8个月,划时期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重野秀一的新作是一部恋迷恋爱。笔者自个儿说‘想画一部节拍不迅速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所以才有了这部作品。他将为读者细润地描开具中年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与金发美貌女子的恋爱故事。因为某个谜之事物而相遇的男性和女性扫边将怎么缩减间隔,走到一同呢?总而言之,这是一部让人觉得‘人的生活不知晓日后会发干什么’的罕见景观之恋。”喜喜爱尊重野秀一的读者无妨关心注视一下子他的这部转型之作。

相关动漫:《头文字D第二部 粤语版》《头文字D3》《头文字D第一部 粤语版》《头文字D》《头文字D第六部

上一篇:声优花泽香菜喜欢的男性类型曝光 下一篇:妖精的尾巴:漫画单月连载7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