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 Live:第1季出蓝光限定版

Love Live:第1季出蓝光限定版

崇拜对象体裁的原创TV动画《Love Live》第2季将于四月起头播出。为了留念第2季的问世,第一季的蓝光盘特装框定版全7卷将于五月二十八号同时卖出。

《Love Live》讲评9名女高中生为了把曾经学习过的学校“音之木坂学校”从其中止助学的危机中解救进去,决议设立崇拜对象集团的故事。音之木坂学校在设定上是一所位于“秋叶原、神田、神保町”之间的传统学院,众多真格的街景都在动画的环境中闪现,在网上惹起了兴奋激动的研究讨论。本作的原作为矢立肇,原案为公野樱子,检查查看为京极尚彦检查查看,动画制作企业为SUNRISE。非主要声优有新田惠海、内田彩、三森铃子、南条爱乃、德井青空、楠田亚衣奈、久保田由利香、饭田里穂、Pile等。

 《Love Live》第一季出蓝光框定版

为了留念第2季播出而推出的第一季的蓝光盘特装框定版,全7卷将于五月二十八号同时卖出。“特装框定版”与以前卖出的“蓝光盘初回框定版”内部实质意义根本上同样,不过却不含在场演唱会入场券的最快后进行烦请券和面向智强手机的公开的电码。价格为每卷7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416.2元),只有第一卷的价格为45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67.5元)。

确实以前推出了蓝光盘初回框定版,这次又卖出特装框定版,或许显得有些坑爹。然而,因为当时蓝光盘初回框定版附带赠送的特典非常奢侈,第4卷和第5卷去世面上非常非常不好买,在二手市场上被炒出颀长的价格。所以关于没想到以低廉收买初回框定版,又想集绝对套的粉丝来说,特装框定版的卖出应当是一个好音信。

相关动漫:《天地无用!InLOVE》《Hello黄金拼图》《创圣大天使LOGOS》《時尚魔女LOVE》《学院偶像/LoveLive第二季

上一篇:2014年各国"奥斯卡"动画奖项汇总 下一篇:女皇之刃:沼地魔女OVA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