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漫歌曲大奖赛冠军小林龙之出道

动漫歌曲大奖赛冠军小林龙之出道

于2013年九月举办的“第七届全东洋动漫歌曲大奖赛”从10320名竞争者中锋芒逼人获得第一名,现年24岁的小林龙之终于定下了其出来闯歌曲。为TV动画《最强河汉 究极ZERO~Battle Spirits~》的OP正题曲《ZERO》。

 动漫歌曲大奖赛第一名小林龙之出来闯

《ZERO》是一首满含节拍感的摇滚风歌曲,可以称作是为小林龙之量身制造的歌曲。到时候它将会以于三月三十号走开播的《最强河汉 究极ZERO~Battle Spirits~》的新OP正题曲离场。小林龙之将会用何种歌声来为看客摹绘这部作品,大家尽请等待。《ZERO》已决议于昔年夏季卖出CD,它将会是小林龙之的出来闯曲。

额外,ANIMAX还将于三月二十三号播放一档名为“第七届全东洋动漫歌曲大奖赛专门特地节目 生业出来闯之路~小林龙之~”的节目。在四月六号他也预约会在音乐节目“STUDIO MUSIX”中演出扮演,前面的景物一片很好。

 动漫歌曲大奖赛第一名小林龙之出来闯

“全东洋动漫歌曲大奖赛”是东洋每年一度最大的动漫歌手选秀大会,2007起起头举办,于第四届后每年都有上万人报名参加,竞争十分猛烈。但与此同时,大赛也发掘出了很多一直到到现在为止还在活泼着的动漫知名歌手。例如为《Fate/Zero》二期献唱ED《空は高く風は歌う》而打响声望的春奈露娜,为《仙女异闻录~三位一体之魂~》献唱OP《Breakin" through》以及《夏目友人帐》OP《一斉の声》的喜多修相等,都出身自此大赛。

同时,小林龙之在第六届大赛中也有过出场,不过在东京预选赛中已经过时了,可他并没想到维持儿时的幻想,自主淬炼了一年最后获得了第七届第一名的殊荣。据悉,他也十分软伫第一次大赛第一名获得者喜多修平。2013年十一月在横滨圆戏院参加演出扮演“ANIMAX MUSIX2013”时,就与喜多修平定统一起演唱了他的成名曲《一斉の声》。固然第一次演唱戏台下看客只有大约一万人,但跟原来一样为大家展览了吸引力十足的饰演。

相关动漫:《编辑部的故事(动漫)》《三国演义动漫版》《动漫疯神榜

上一篇:百合向同人杂志萌芽:即将创刊 下一篇:历代NHK童年向动画作品排行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