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科高校劣等生:近期情报汇总

魔法科高校劣等生:近期情报汇总

如果说四月新番之中有哪一部作品最受关心注视,那末各种意义上《魔法科高校低等生》相对是候选单子之一。近期无关这部作品的往事可以称作一直,在此腾讯动漫施行了简略的汇总,请看下文。

(3)《魔法科高校低等生》除开戏剧的情节自身很投合不少看客喜好以外,又弱又小的声优阵容也是看点之一。除开男性和女性扫边鉴别由中村悠一跟早见沙织配置声音外,非官方的也追加了一批新的配置声音担任职务的人。这那里面就涵盖了杉田智和、户松遥等当红声优。

 《魔法科高校低等生》近期机密汇总

【到现在为止以前地下的声优单子】

司波达也:中村悠一

司波深雪:早见沙织

西城雷欧赫特:寺岛拓笃

千叶艾莉卡:内山夕实

柴田美月:佐藤聪美

吉田干比古:田丸笃志

光井穗香:雨宫天

北山雫:巽悠衣子

七草真由美:花泽芫荽

渡边摩利:井上麻里奈

十书契克人:诹访部顺一

市原铃音:中原孝衣

服部刑部少丞笵藏:木村良平

中条梓:小笠原早纪

壬生纱耶香:户松遥

桐原武明:杉田智和

一条将辉:松冈祯丞

不祥寺真红郎:村濑歩

(3)在TV动画行将播出的同时,PSV游戏《魔法科高校低等生Out of Order》也将由NAMCO BANDAI Games Inc正式卖出。在上以星期举行的电击文库盛大的典礼“游戏的电击 衷心感谢祭 2014&春之祭典2014”中,《魔法科高校低等生》专区宣告了《魔法科高校低等生Out of Order》将同玩家们会面的音信。相信到时候大家能够演出作品中的男扫边,尽情享受虐菜的乐趣了。

(4)非官方的关于本片的宣传可以称作用尽全力,在各大机密一个跟着一个爆出的同时,动画宣传CM也推出了最新的第六弹。看客能够通过这个CM,进一步观赏“魔劣”中的非常奇妙世界了。

相关动漫:《魔法骑士》《恋之魔法波波糖》《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魔法公主》《魔法禁书目录

上一篇:本周漫画/小说销量榜 海贼完胜火影 下一篇:刀剑神域II:播出档期 机构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