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动画化决定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动画化决定

由上栖綴人原作、猫熊介插图的轻小说《新妹魔头的出卖文书者》最近几天传来了动画化的音信。由于本作品的尺度非常大,非官方的甚至应用了“H得了不得的战役银幕!突破极限的出卖文书扩展中”这么极具煽能量物质的字眼,故而到时候一准会吸引一小量绅耆的目光。

 《新妹魔头的出卖文书者》动画化表决

上栖綴人是北海道出身的轻小说家,他此前已经宣告过《眼球年轻女子HOLIC》、《混混勇者的鬼畜美学》等作品。特别是后者在2012年七月被制导致TV动画播出在这以后,因为扫边异乎平常的做事笔调而遭遇到不少看客的好评价。那末这一次《新妹魔头的出卖文书者》又将给咱们带来怎么的冲击呢?请大家连续不断关心注视后续的静态。

【戏剧的情节梗概】

东城刃更是名高中一年+紎秥先生。有一天他的爸爸突然问道:“那一个——你啊,是不是说想要一个妹子?”刃更被这个绩效弄得手足无措。而做事别具一格的爸爸随即宣告了再嫁宣言,况且给本人带来了两个义妹,还都是美年轻女子!再然后,爸爸不知何时就跑出洋办差去了。正可以称作是“有妹有房,亲人在忙”的绝赞场面。不过,刃更的两个新妹子——澪和万理亚的真的身分竟至是刚才前一任官吏的魔头与女恶梦!?男扫边同魔头签下了极为风险的主仆出卖文书,可是因为出卖文书发作了“局势恶化”,压根儿应当作为用人的刃更却鬼使神差地变成了人客!?况且因为出卖文书的关系,各种色色的事物一直地向刃更袭来。不过这位新任魔头·澪,其实却是被剩下魔族以及勇者们所追杀的指标……!?那末刃更是否实施“人客”的重大责任,好好保护本人的魔头小孩子呢?现在,最强出卖文书者的心愿·举动片开始工作!

相关动漫:《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第

上一篇:地狱老师:新单篇4月2日发表 下一篇:银仙:动画化决定 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