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地球队长:公布铃村健一等新声优

地球队长:公布铃村健一等新声优

行将于四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地球队长》追加宣布了一批新声优。

 《地球队长》揭晓铃村健一等新声优

《地球队长》是由骨头社制作的一部原创机器人动画。与骨头社之前推出的原创机器人动画《闪亮的塔科特》同样检查查看是半百岚卓哉,系列形变成榎户洋司,机械设定还是是《闪亮的塔科特》的コヤマシゲト,角色原案是三巷文,音乐是MONACA的神前晓。

继之前宣布的4名扫边的声优在这以后,这次宣布的新声优全部是由应有尽有机械性命体的人的总称虚构抽象组成的友善团体“游星齿轮安装”的人员。铃村健一演出扮演阿马拉,坂本真绫演出扮演摩珂,工藤晴香演出扮演瞬间,内山昂辉演出扮演仁,山本愿望演出扮演爱,潘惠美演出扮演玲,丰永利演出扮演獏。

这个之外,正题曲机密也已地下。人气乐队“flumpool”演唱OP曲,“HANA star. 茅野爱衣”演唱ED曲。茅野爱衣在本作中演出扮演女扫边梦塔花,她将以剧中间人物的身分带来这首《紫石英》。

茅野爱衣在办复“最终听见ED曲的感想是啥子”这个绩效时说:“旋律踊跃向前,节拍很快。歌词中‘你在吗?趁早怎奈抵达我也想知晓’、‘人的总称肯定是这样的相恋的’等众多歌词都很贴近花的想法,听了现时感受很心痛。这首歌非常悦耳,愿望大家心爱动画的同时也心爱这首歌!听的时候请大家要联想到离场角色的情怀哦。”

相关动漫:《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天地无用-地球篇》《地球队长》《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长江七号爱地球

上一篇:魔法科高校劣等生:声优谈作品 下一篇:元气囝仔:公布制作阵容和宣传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