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视动画制作时长连续三年上升

电视动画制作时长连续三年上升

三月二十二号,东洋动画协会在“AnimeJapan 2014”的摊位上刊发:2013年电视动画制作时长达到达11万1794分钟,呈延长下去三年添加的趋向,是继2000年以来名次第三位的好问题。据东洋动画协会表示意思,固然依托外包装进步提高销量的方法所带来的赢利有所下滑,但网上付费特意的看,以及黑更半夜动画开始拍摄戏院版两方面则有了莫大的晋升,相信本次的时长添加与此不相关系。

 电视动画制造时长蝉联三年升涨

动画的制作时长比去年的前一年、今年前一年(10万5070分钟)多提高了约6百分之百,从今以后能否能超过2006年高峰时期的13万6407分钟将变成众人关心注视的焦点。这一次宣告的数值只是个大略的快讯数字,具体且正确的数值将于昔年秋季左右正式宣布。

戏院版动画在2013年的戏院售票处支出达到达470亿日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约28亿6务必),大大超过了今年前一年的409亿日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约24亿8务必),仅次于《千与千寻》放映的2001年(505亿日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约30亿7务必)。2013年,戏院版动画戏院售票处支自首位是宫崎骏导演所执导的《起风了》,共支出戏院售票处约120亿日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7亿3务必),而从黑更半夜动画倒退而来的《魔法年轻女子小圆 戏院版》则支出了约20亿日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1亿2务必),名列第八位。

相关动漫:《冰河世纪电视剧版

上一篇:AnimeJapan2014首日入场6万人 下一篇:舰Colle:激萌TV动画原画流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