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生存游戏社: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生存游戏社: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行将于2014年七月播出的TV动绘画作品品《生存游戏社》最近几天由非官方的宣布了非主要声优阵容。那里面,作为人客公的梧桐学园高中一年+紎秥先生园川桃香将由大桥彩香配置声音。这个之外,作谋生存游戏部部长的3年岁先生凤美煌的声优挑选出的人为内山夕实,而桃香的同窗、同时也是心里向往凤部长的年轻女子春日野丽将由大久保瑠美配置声音。额外2膢昙秥的部员同时也兼职著名模特的美貌女子经堂麻耶以及桃香的另一个同窗,心爱COSPLAY的年轻女子豪德寺佳代则鉴别确认由Lynn以及东山萘央负责配置声音办公。

 《保存生命游戏社》揭晓主要声优阵容

《生存游戏社》是一部讲评年轻女子们平时保存生命的悲剧作品。重名的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松本英吉作画)到现在为止正在《Nakayoshi(なかよし)》杂志上连载之中。而充当TV动画版制作的则是studio Pierrot+。在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方面,本片的导演为此前制作过《摇荡百合》、《恋爱钻研所》等人气作品的太田雅彦。而本作品的系列形成办公将由青岛崇(《我的脑内恋碍选项》、《超元气三姊妹》系列)充当。额外人设方面更是开始使用了工藤昌史,他在《死神》、《旋风管家》以及《麟光之翼》之中的表现出来错过了不少粉丝的一定。

本动画方案于七月起头在TOKYO MX、SUNTV、KBS京都、BS11等电视台机构播出。

这个之外,非官方的在三月二十三号(周日)在AnimeJapan 2014之中也开设了《生存游戏社》的专区,在专区外面施行了一点戏台流动。能够说无关这部作品的多方面宣传正在头头是道地开展,那末终归是否给看客们带来一部满意的作品,也要等待工夫的考验了。

原作:松本英吉(讲谈社《なかよし》连载)

导演:太田雅彦

系列形成:青岛崇

人设:工藤昌史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

【声优单子】

园川桃香:大桥彩香

凤美煌:内山夕实

春日野丽:大久保瑠美

经堂麻耶:Lynn

豪德寺佳代:东山萘央

相关动漫:《生存游戏社

上一篇:AnimeJapan地方自治体表现活跃 下一篇:13年轻小说总销量榜 刀剑:夺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