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鲁邦新作次元大介的墓碑:将映

鲁邦新作次元大介的墓碑:将映

《鲁邦三世》(Monkey Punch著)新作《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的坟碑》,预约将于昔年夏季开始的一段时间在东京新宿wald9影院放映。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的坟碑》,是继2012年四月播出的《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这个女人-》在这以后的、第二部鲁邦系列外传作品。这一次,将由小池健学生充当执导,小池学生他已经负责过《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这个女人-》的角色预设以及作画检查查看。

 鲁邦新作《次元大介的坟碑》将映

小池学生对本次制作表示意思:我愿望塑造鲁邦是怎么样与次元相识的,又是怎样变成拍档的,整个儿故事重在表现出来这对组合的精致巧妙之处,以及组合的出生进程项。额外,净园佑制片人也对此表示意思:新作让步了作品向来的笔调,着意表现出来了鲁邦三世那种给人安抚感的性格、行径及作品气氛。到现在为止制作方还没有地下非常多对于新作的音信,但就让咱们好好等待鲁邦的又一部优秀的作品吧!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的坟碑》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及配置声音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原作:Monkey Punch

导演、演出、角色预设:小池健

戏剧作品:高桥悠也

音乐:詹姆斯·下地

制片人:净园佑

配置声音担任职务的人:栗田贯一、小林清志、泽城美雪、山寺宏一

【小池健寄语】

我非主要想要塑造鲁邦与次元是怎么变成拍档的。在这一部新作《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的坟碑》里,鲁邦固然仍然个坏蛋,但他只然而是在“盗劫”这一点行径上构思及施行本人的方案,而另一方面,次元则是拥有极高技术的骄慢枪手。两集体所组成的组合到尽头有啥子精致巧妙之处,以及这个组合的出生进程项,这些个都是我想要去发掘的。

【净园佑寄语】

新作让步了作品向来的笔调,我、小池导演以及列位制作担任职务的人,着意表现出来了鲁邦三世那种给人安抚感的性格、行径及作品气氛。在《峰不二子这个女人》在这以后,咱们不断都想要连续不断制作鲁邦三世的外传作品,愿望各势能从这一部新作之中感触到咱们的情感并心爱上这部作品!

相关动漫:《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之城》《鲁邦三世特别篇:被盗的鲁邦》《鲁邦三世2005:天使的策略》《鲁邦三世2月特别篇:最后的工作》《鲁邦三世~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上一篇:春季新番游戏人生:曝光第2段PV 下一篇:AnimeJapan2014来访者达到11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