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悠木碧出演青蛙军曹:新主角

声优悠木碧出演青蛙军曹:新主角

根据吉崎观世音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的Flash动画《KERORO》宣布了新离场角色以及演出扮演声优。

 声优悠木碧演出扮演《田鸡军曹》新主角

这次宣布新离场的角色总共有3名,鉴别是拥有一个小分队战役力的顽皮田鸡兵“新KERORO”,冬树负责部长的高深莫测的club的学弟火之原灯,以及与灯同班的女学生金阿弥明。新KERORO的声优为悠木碧,火之原灯的声优为加藤英美里,金阿弥明的声优为茅野爱衣。

 声优悠木碧演出扮演《田鸡军曹》新主角

动画《KERORO》将从三月二十二号起头在动画频带ANIMAX播出。早上7点到7点零5分先播出5分钟的短篇Flash动画《KERORO》,然后从7点5分到8点则播出《田鸡军曹 古典典藏》,其内部实质意义就是TV动画版的《田鸡军曹》两集连播。捎带脚儿一提,三月二十六号《田鸡军曹》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25卷卖出。

【悠木碧】

很欢乐能够加入这部我起小儿就心爱看的作品!作为新KERORO,我要持之以恒地侵扰地球!

【加藤英美里】

在各种奇怪人物离场的《田鸡军曹》中,灯是一个很希有的普通的男孩子。这个普通的男孩将怎么样闪光呢?大家要多多关心注视哦。

【茅野爱衣】

很光荣幸运这次咱们3人能够一同退出KERORO的大亲族。明是一个有些奇怪的孩子,我愿望本人能够表现出来出她的这种奇怪。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苍穹法芙娜:新作明年冬季播出 下一篇:网络有声小说桃剑:动画夏季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