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斩服少女:蓝光收录未播出剧情

斩服少女:蓝光收录未播出剧情

2013年十月新番《斩服年轻女子》以前在最近几天整套播出结束了。本片结集了此前《天元突破》的班底,向看客们展出了“妹妹也能够这样燃”的常情道理。而故事在充满殷勤的同时,也里面含有了很多需要思索问题的哲理,恐怕会在很长的一段工夫内被粉丝们施行研究讨论吧。在最后话播出结束在这以后,TV动画《斩服年轻女子》的非官方的推特也宣告了感言,同时走漏将在第九卷蓝光/DVD之中收录TV未播出戏剧的情节,以下为推特内部实质意义:

 《斩服年轻女子》蓝光收录未播出戏剧的情节

“通过MBS媒体特意的看最后话的各位,非常衷心感谢大家!!从十月开播起不断看见起初,坚决保持奉陪咱们的看客们,实在实在非常衷心感谢你们!!!今日TBS跟CBC也将播出最后话!而最后的母女对决,也请大家务必不要失去了!!!

到现在为止关东方面也以前播出结束了,大家感受怎么样呢?这是以今石导演、中岛一基学生、石崎寿夫为核心的制作团队用尽全部精力、灌入本人魂灵的作品。大家可以在半年工夫里特意的看本动画,真实是拜谢不尽!

如今日TBS跟CBC播放的时候,关东以及中部地域的冤家,也请尽情观赏吧!

况且,行将在九月卖出的蓝光/DVD第九卷之中还将收录TV未播出的戏剧的情节,请大家多多等待吧!无关这方面的机密咱们也会在近期地下,请让步关心注视!”

这个之外,为剧中角色·鬼龙院皋月配置声音的柚木涼香也在集体推特上揭晓了一张终了版留念裙子图片。相信本作不但让看客大呼痛快,也令声优们燃尽了本人的魂灵。

 《斩服年轻女子》蓝光收录未播出戏剧的情节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TRIGGER、中岛一基

检查查看:今石洋之

副检查查看:雨宫哲

系列形成、戏剧作品:中岛一基

人物预设、总作画检查查看:石崎寿夫

艺术总监:山包茂人

布景预设:吉成曜

创议主管:若林广海

美术检查查看:黄金雄司

色调预设:垣田由纪子

取景检查查看:山田丰德

剪辑:植松淳一

音响检查查看:岩浪美和

音乐:泽野弘之

制作人:鸟羽洋典、真锅义朗、远藤哲哉、辻壮一、金庭こず恵、镰形英一、桥本龙

动画制作人:大冢雅彦、舛本和也

动画制作:TRIGGER

连接制作:Aniplex、ULTRA SUPER PICTURES、电通、KADOKAWA、Movic、LUCENT PICTURES ENTERTAINMENT、MBS等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农林:举办痛车车队路上巡回展 下一篇:当地偶像:今夏开播 追加新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