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VOICEROID:新作首用关西腔

VOICEROID:新作首用关西腔

能够朗诵输出书契的语音软件《VOICEROID》系列的最新作品《VOICEROID+ 琴叶茜·葵》将于四月二十五号卖出。这是本系列第一套能够应用关西腔朗诵的软件,并且原音的供给者仍然人气声优榊缘由依。她用本人温驯而治愈系的声音演出过《Happiness!》的神坂春姬和《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的八云滨路。

 《VOICEROID》新作首用关西腔

《VOICEROID+ 琴叶茜·葵》是由AI企业研发,AHS企业卖出的《VOICEROID》系列软件的最新作品,是本系列中初次推出孪生子角色。最大的独特的风格就是除开能够应用规范语施行语音分解以外,还退出了关西腔的语音分解性能。软件既保留了前作操作简略的长处,又施行了全新改良,能够对声音施行更用心细密地调试,制作出更接近真人的声音响的分解音。

 《VOICEROID》新作首用关西腔

姐姐琴叶茜性格文气,用妹子的话来说就是“些微有些天然呆”。因为在关西地域保存生命了很长工夫,一起说话时老是摆不脱关西腔。妹子琴叶葵性格温驯,比姐姐些微没有能力一点儿。和姐姐的关西腔不一样的是,她说的是规范语。

价格方面,《VOICEROID+ 琴叶茜·葵》实体版的价格为不含税12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778.8元),下载版的价格为898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546.4元)。

相关动漫:《装甲骑兵VOTOMS-培卢杰文书》《创圣的大天使EVOL

上一篇:悠木碧第二张个人单曲封面公开 下一篇:恶魔之谜:公布第2段PV 大量截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